健身房做金融管什么名字()

这个场景,

在金融城上班的各位绝对不陌生——

一出地铁口,

宣传单扎堆递到你面前,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这是一句多么朴实却掷地有声的广告语,

满街大长腿、4A腰的日子已经来临,

你真的能熟视无睹吗?

所以金融城健身游泳胜地想要了解一下吗?

1

金融梦工场健身房

当然,最方便的还是我们金融梦工场里的健身房,下了班,走几步就到!

金融梦工场各项目里都配有健身房,目前正在营业的位于金融梦工场·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内,健身房里除了基本的健身器材外,这里的瑜伽馆也会时不时的举办瑜伽公开课。而健身场地旁是紧邻的射箭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

即将开业的交子金融科技中心和金融麦田项目里,新规划的健身房,光看效果图就觉得很赞!

交子金融科技中心健身房

金融麦田健身房

视野是不是很开阔?有没有很期待?

金融梦工场·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健身房地址:天府大道南段966号9号楼1层

2

威尔仕健身

Will's威尔仕健身,以其独特的LOFT设计风格,让健身运动回归自然环境。符合国际高标准的缓冲实木地板,能为小伙伴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多种国际训练潮流设备,也让健身训练更具趣味体验。

在忙碌一天后,选择在运动器材上挥洒汗水、释放压力,第二天又能满血复活啦!

对了,最近他家在美团上推出了4款体验套餐,价格超级美丽哦!

地址: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成都银泰中心6层

3

清健身(环球中心店)

健身房也玩小清新,清健身从名字就诠释了其健身理念:倡导“轻松健身”的清生活,力求让会员在轻松愉悦中享受运动,获得健康。

很减压的一个地方,视野开阔,跑步很舒服。会籍顾问很负责,长时间见不到你会打电话催你去锻炼哦~

地址: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5层

4

希尔顿酒店云端恒温游泳池

落地玻璃环绕,周围景色360度无死角展现在面前,更衣室里配有干蒸和湿蒸,泳池是恒温的,旁边圆形按摩池颜值高,很适合拍照。泳池旁边就是SPA馆和健身房,游完泳再做个SPA,很全套有没有~

当然也有不完美之处哦,就是泳池不太大......

地址:天府大道666号成都希尔顿酒店39楼

5

TOP健身恒温游泳馆

健身游泳一体的健身房金融城周边还真是不太多,游泳池水质不错。

健身区场地稍小,但是器械还不错,前台人员和教练都很热情。目前有一款健身+游泳+体适能测试+私教的体验套餐在售,价格不到一百块,很划算。

地址: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德商国际C座1楼

看了这么多推荐,你有心动的吗?

这个周末,一起造作起来吧~

(本文由金融城小编采编)

↓↓↓猛戳阅读原文,从此融入另一个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