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机什么好(4g手机什么好用)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这句话用在换手机上再合适不过了。例如平时根本就不玩游戏,朋友却给你推荐一款游戏手机,一直宣称功能多强大,散热多好,但是对你来说并不实用。再说如今比较火热的5G手机,好像周围朋友都在跟风换5G新机,但你仔细想一想,如果所在的城市连5G基站都没有,那换一部5G手机其实意义也并不大了。

这时候4G手机未必就不值得入手,近期一直也有粉丝让我推荐几部目前比较值得入手的4G手机,所以仔细整理了一下。如果感觉用不上5G手机的小伙伴,以下四款4G手机应该是目前颜值与性能兼备的机型,比大多数5G手机都要划算,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第一部:华为P30

华为P30是去年年初上市的,该机采用的是经典水滴屏设计,天空之境的配色曾经一机难求,颜值很不错。另外,它的最大优点是拍摄功能,后置4000万超感光徕卡三摄,前置3200万自拍,整体拍摄水平是华为乃至圈内的佼佼者。

硬件是麒麟980处理器,作为华为的高端旗舰机,流畅运行各种游戏或任务不在话下。且现在3K多就能体验华为P30身上的华为高端技术,相比发布之初4K左右的定价要便宜不少,十分划算。

第二部:iPhone 11

iPhone 11是去年秋季的苹果产品,也是iPhone 12到来之前苹果最新最出色的一个系列。不过现在该机正在为新机让路,价格大跌千元上下,曾经需要5K多才能体验它,现在4K出头就能入手了,也算是iPhone手机中性价比颇高的产品。

它的A13硬件芯片不仅强悍,而且还有可以升级至iOS14的软件系统优化,以及均衡的双摄拍照等,流畅耐用,可以坚持到两三年后5G全面普及再换机。

第三部:小米9

小米9也是去年年初的4G机型,其实该机现在在官网上已经下架了,可以看出它已经顺利完成使命,清仓退市了。当然这也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其十分青睐,愿意买单,这要得益于该机“好看又能打”的自身优势。

小米9硬件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36万,性能没什么可挑剔的。另外它还有仅173g的轻薄圆润机身,以及2字开头的起步定价等,妥妥的性价比旗舰机。不过现在大家想要入手该机的话,要慎重选择购买平台和途径,避免买到翻新机等。

第四部:华为Mate 30(4G版)

华为Mate 30去年先上市了4G版本,后来又增加了5G版本。两者的差距仅在硬件上有所区别,4G版搭载的是7nm的麒麟990处理器,5G版则是7nm EUV工艺的麒麟990 5G SoC。其实4G版的性能也非常强大,是华为最好的4G芯片。

同时该机还有出色的4000万徕卡三摄,和强劲的4200mAh电池+40W有线快充续航,现在也只需要3K多就能入手体验。

以上这四款4G手机都是不久前的行业热议机型,不仅兼具颜值性能,而且用户口碑很不错,现在因为5G的原因,它们在价格上的福利也比较实惠。参考以后,你最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