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 网络模式是什么意思(华为手机网络模式选择)

华为手机鸿蒙系统这个开关你开启了吗?如果没有开启那你就无法体验5G飞一般的网速。目前中国的5G基站已经突破150万,从而也有了更快的网络速度,和更佳便捷的上网方式。其实有些新入手的5G手机,虽然显示5G信号,但是如果不修改手机里的这个设置,那么也是无法体验真正5G所带来的高速上网。

接下来分享如何开启这个隐藏的设置,干货满满,建议点赞收藏!

1、首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下滑找到“关于手机”并点击进入。

2、在版本号处续点击5下,就会自动进入了“开发者模式”。

3、接下来返回“设置”—点击“系统和更新”—点击“开发人员选项”。

4、上滑手机屏幕,找到5G网络模式。

5、选择“SA+NSA”模式并点击确认,这样我们就设置完了。

6、接下来返回设置—点击移动网络—移动数据—开启5G,这时我们就可以真正享受5G网络了。

是不是很简单,你都学会了吗?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点个超级赞加个关注鼓励一下,我们下期见,下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