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汽车sgm7242ata多少钱(别克sgm7242ata报价)

阅读前请点击“ 关注”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次捡漏的机会。


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5月19日10时至2020年5月20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浙B3988S汽车。该评估车辆的厂牌型号(别克牌SGM7242ATA);号牌号码(浙B3988S);发动机号码(101190515);车辆识别代号(LSGGF53X0AH191557);登记日期(2010年07月26日);行驶里程:不详;环保标准:国IV。

起拍价:2.8万元,保证金:0.5万元,增价幅度:0.05万元。

拍卖标的特别说明:

1、本次拍卖标的物的瑕疵详见评估报告的《机动车鉴定评估作业表》,买受人在参与竞拍前务必提前充分了解标的物的情况,一旦拍得即视为接受标的物的瑕疵。

2、拍卖成交后,交易所需税费由买受人承担。缴税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本院不负责协调。应由出卖人负担的税费先由买受人垫付。买受人应当于收到法院成交裁定书后一个月内办理过户登记手续。

3、竞买人在拍卖之前应向车管部门充分了解该车辆的违章罚款情况,车辆违章由买受人负责处理,若因上述情形影响过户或使用,均由买受人自行解决。

4、违章记录:经“公安交警信息网”查询无交通违章记录。具体以行政主管部门信息为准。

5、其他情况披露:车辆有钥匙,静态检测可以启动;发动机,变速箱工况一般,发动机有漏油现象;车辆外观有少量划痕,右后车门及下边梁有刮擦未修复;仪表盘显示ESP故障,右后轮胎气压不足,后保险杠倒车雷达缺失,车辆前围有拆装,前后保险杠有喷漆,左侧前翼子板及车门有钣金喷漆,右侧前后车门及下边梁有钣金喷漆;车辆内饰一般,后备箱有备胎,有工具;发动机号看不到无法核对,车架号经核对与登记信息一致;车辆正常上路前建议进行整体保养、检修;标的物内可移动的物品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

二、竞买人条件:竞买人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

竞买人(含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可委托他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参与拍卖。竞买人委托拍卖的,须在竞买开始前3个工作日到法院办理委托手续并经法院确认,竞买成功后,竞买人(委托人)与受托人一同到法院办理交接手续。拍卖成交后直接裁定委托人为买受人。开拍前3个工作日无委托手续或委托手续不全的,竞买活动认定为参拍人的本人行为,成交后裁定参拍人为买受人。

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5月13日15时止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委托法院联系看样,法院将统一安排时间前往。看样地点:宁波奉化法院停车场内,届时请竞买人随带身份证自行前往,由法院工作人员带领统一进入。

特别提醒:本院已委托“浙江畅拍”在拍卖期间对上述标的物的相关信息进行咨询及组织看样等工作。该公司提供的相关信息由该公司负责并承担责任,一切答复内容不代表法院立场,仅供竞买人参考,竞买人也可向本院及办理权证、过户手续的行政职能部门了解、核实。

四、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五、拍卖方式:以递增出价方式竞价,起拍价即为拍卖保留价。

六、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法院不承担拍卖标的瑕疵保证,不提供与标的物相关的说明书及票据资料等。特别提醒,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为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七、标的物过户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并承担车辆交易时所产生的全部手续费用等。交易双方按照税法规定各自缴纳相应的税费,具体以税务机关核定为准。特别提醒,竞买人是否符合过户条件,请竞买人自行到当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解,拍卖人不承担责任。

八、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均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优先购买权人须在竞买开始前3个工作日向法院提出申请,经法院确认后,取得优先竞买资格以及优先竞买代码、参拍密码,并以优先竞买代码参与竞买。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你的观点对我很重要。如果喜欢我,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