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九代半雅阁多少优惠(雅阁九代半价格)

前些天身边一位朋友在二手车市场购买了一辆2016年的2.0L自然吸气的九代半雅阁精英版,成交价格在14万多。这台雅阁已经三年了还能卖到这个价格,说明它的保值率是非常的高了。那么保值率高的二手车该如何选择,是啥在左右保值率?看完买车不纠结。

朋友买的这台二手雅阁,当时新车落地价格应该在17万多元,相当于一年贬值1万元,对于这种高保值率的车型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其实大家在选择这种车型的时候,在转二手车市场的时候往往会感受到很无力,就是低于这个价格我们根本拿不到车。或者是低于这个价格,我们买到的很可能就是一些有问题的车辆。

像朋友14万多买的这台二手雅阁,全车漆程度比较高,原车玻璃原车胎,而且行驶公里数为4万多公里,平均一年也就行驶1万多公里。那么像这种非常精品的车,它的价格自然而然就会比较高。然而大家就说了对于保值率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在左右它。

首先车辆的终端成交价格,意思是这辆车销售到最后甚至已经末期了,已经是末代产品了都没有给出特别大的优惠力度,也就是优惠一两万左右。其次,这辆车维修保养非常的便宜,就拿雅阁来说,去4S店做个小保养也就四五百元,而且在平时用车过程中也非常省心,只要做到正常保养就可以了。然后,就是这辆车的市场保有量非常的大,就是不管你到哪里都能简单的处理一些车辆的小问题,非常容易每个维修厂基本都能修,这种车保值率往往就会非常高。

此外它的配件也便宜,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买这种车。那么至于买这种车我们该如何选择呢?要么你的预算比较充足,自己就愿意享受这种高保值率的车型,虽然买的时候多花了钱,但是在卖的时候也能多卖钱,一定要想明白这些事情。自己预算充足想买一辆年限不长的,这种准新车并且车况非常好的保值率高的车型。

要么就是自己冲着它本身的优势,比如车辆的稳定性好,维修保养便宜,自己要享受它哪一点一定要想明白。千万不要说自己之前的理想非常完美,有可能就是三年的车其它的品牌有可能贬值百分之四十,但是对于这种车来说可能就不是这样。所以说搞清自己的需求很重要,如果说你买这种车是想要高性价比,那么建议你不要选择这种保值率非常高的车型。如果你一定要选择这种保值率高的车型,那么只能用年限来作为这类车的一个更大的评判标准了。

如果说你既不想多花钱,又想买到一辆好车,那一定要擦亮眼睛了,像这种高保值率的车型里面,往往会存在着很多问题车,比如说事故车,瑕疵车,或者说维修保养记录不是很好的车,这些情况都会存在。所以我们在买这种高保值率车型的时候,不是越便宜越好,一定要慎重。如果说这些车明显低于它的市场保有量及市场保值率一两万元,那很可能是有问题的。

因此,你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明白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是要维修保养便宜保值率高的车型,还是更侧重于车辆的性价比,这样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和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