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的牧马人多少钱(六年牧马人值多少钱)

【新车迷网 海外车讯】六轮车一直受到国外爱好者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越野能力,还因为它们独特的外观造型。一款以Hellcat地狱猫为动力的6×6牧马人皮卡车,在Craigslist上出售,售价289,900美元。

为什么这么贵呢?你可以想象,很多工作都是将2017款Wrangler JK改装成一款由707马力6.2升V8发动机驱动的三轴皮卡车。除了额外的车轴外,它还配备了一个5英寸(127毫米)的升降套件和安装在定制轮毂上的35英寸越野轮胎,以便它可以越过任何类型的地形。

Hellcat-Powered 2017吉普牧马人6×6采用定制碳纤维引擎盖,定制车架,更具侵略性的前面板和光泽黑色格栅,以及轮拱延伸部分也采用光泽黑色。钢质保险杠装有拖钩,前面还有一个绞盘和一个顶部带LED灯条的斗杆。

这款6×6牧马人皮卡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SEMA展会上展出。

国外网友称“这很酷,但是29万美元的售价让人心凉。”

带大家再看看其它6轮怪兽。

梅赛德斯 - 奔驰AMG G63 6×6

一家名为Bruiser Conversions的公司将Jeep Wrangler JK变成一辆六轮怪兽。

卡恩设计的飞行猎人6×6 Soft Top以路虎卫士110为基础,配备六个轮子。该车型可配备通用汽车的6.2升LS3 V8发动机,发动机功率约为430马力(320千瓦)。

在2017年SEMA展会上, Hennessey将2018款福特猛禽改装成了六轮猛兽。限量改装50辆,起价$ 349,000美元。搭载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输出超过600马力。

Devel Sixty由6.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720马力和1,000牛米的扭矩。这才是最强的6轮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