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速充多少时间(电瓶车速充需要多久)

电动车现在成为国民出行工具,国家也在大力倡导绿色出行。但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电动车,大家也不知道该选哪一款,按什么标准选。那下面侃侃就为大家推荐3款电动摩托车,各有优点,适合上班族和外卖小哥。

这一期的3款车分别是台铃、五星钻豹、五星黑马各自主推产品,侃侃看重的续航,所以车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判断。


台铃—N9超智版

续航:140公里

外观上:整车采用圆润的设计,简单的线条搭配明朗的色彩,摩托车高级质感满满。前脸还有一组超强大灯,能释放30000坎德拉光强,简单地说就是能和汽车一较高低。反正侃侃第一眼就觉得这车属于比较高端的。

配置上:采用1200W高效磁感云电机、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12管智算精控云控制器,支持超级快充,最高续航可达140公里,最高速度,非常适合外卖小哥送餐,也适合远距离的上班族,再也不用担心半路没电。

这款车还有许多小细节值得一提,比如32L的超大座桶可以放下一个头盔,20W快充接口,外卖小哥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此外还有升级双撑防盗锁,除非小偷扛着走,不然根本没办法。


五星黑马—H7

续航:120公里

外观上:这算是一款电轻摩,前脸采用了方正造型设计,尽显硬派气场。整车随处可见极为醒目的品牌logo,增强了产品的辨识度。H7配备省力双撑脚,更加轻松省力;同时标配LED透镜大灯,通透度更高,照射距离更远。

配置上:1200W高效电机,最高速度可达50km/h,搭配72V30AH大容量电池,不仅续航高达120公里,而且动力更加强劲,别说外卖小哥了,就算你在山地和丘陵地形骑都不费劲。前碟刹后鼓刹设计中规中矩,但采用朝阳石墨烯轮胎,非常耐用。

再看细节方面,基本没什么太大亮点,唯一值得推荐的就是搭载了智能感应式开关锁功能,可以运用NFC智能一卡通进行远程解锁,对于平常喜欢丢钥匙的同学,挺友好的。


五星钻豹—U7

续航80公里

外观上:整车设计以饱满圆润为主,看起来小巧可爱,很讨喜。圆润的前脸上搭配着大灯+日行灯的高亮LED灯组,半圆形设计与一般“小龟车”略显不同,有些复古典雅的感觉,适合女生骑行。

配置上:采用800W大动力电机,最高车速可达42Km/h,配上72V20Ah铅酸电池和朝阳石墨烯真空胎,续航里程可达80Km,在续航上虽然没有前两款出色,但胜在价格便宜,适合一般的上班族。

细节上来看,这款车同样具备上面两款的功能,比如智能仪表盘、超大座桶、手机充电接口、高弹座鞍等等,也具备NFC解锁功能。总之来说就是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是一台全面均衡的小车车。


侃侃而谈

绿色出行时代,电动车成为必备交通工具,而选择一款趁手的电动车将会舒服很多。上面3款都是各家的代表作,代表了大品牌的制造工艺。所以友友们在选购电动车的时候,就算不选上面三款,也要认准哪些是品牌车,切莫买了杂牌车。最后提醒一点,骑电摩和电轻摩要考驾照!注意哟!


如果你也有什么好车推荐,欢迎留言评论,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