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有什么产品(格力电器都有什么产品)


2020年即将接近尾声

这一年,格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将自主创新作为发展的核心动力

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先进产品

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赋能

为中国制造品质革命提供了生动诠释


以下为大家盘点2020格力年度十大精品

一起来感受匠心中国造的魅力


◆ ◆ ◆ ◆

2020格力年度十大精品

IMPORTANT PRODUCTS

◆ ◆ ◆ ◆


01 核级风冷型及水冷型半封闭螺杆压缩机


今年9月,由格力电器自主研发的“华龙一号”核级冷水机组相关技术成功获评“国际领先”,该项目设备可应用在三代压水堆核电站,对提升我国核电站安全运行状况及能源低碳化转型意义重大。


整体项目中的“核级风冷型及水冷型半封闭螺杆压缩机”填补了国内行业技术空白,进一步推动“华龙一号”的国有化进程,助力我国在核工业领域自主发展,标志着格力成为国内首家能自主研发及生产“华龙一号” 核级半封闭螺杆压缩机的企业。


02 高精度磁悬浮系统的研究与应用



今年2月,在2019年国际质量创新大赛(QIA)年度会议中,格力电器《高精度磁悬浮系统的研究与应用》等获得2019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奖项。


据介绍,格力磁悬浮离心机产品于2014年成功问世,并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2019年,格力又下线了单机高达1300RT磁悬浮离心机,以创新优势挺进技术“无人区”。2019年12月,其“高效动压气悬浮离心压缩机关键技术及应用”、“高效磁阻变频涡旋压缩机”2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至此,格力已完成了0-3000RT不同制冷量压缩机全系列自主化,用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引航中央空调行业绿色发展。


03 格力明珠空调



格力明珠空调采用了国际领先分布式送风技术,自主研发升级上出风口无导风板设计,精准出风结构配比,风量大不衰减,冷风向前上方吹出,缓缓下降,从头清爽到脚,实现沐浴式制冷。暖风从下出风口贴地吹出,自上而下,暖风先暖足,暖气自然上升,实现地毯式制热。从而打造360°全维均衡温场,让人远离空调病。


同时,它还搭载UVC安全除菌、56℃净菌自洁功能,双重焕净,“芯”净风清,为洁净呼吸保驾护航。


04 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



疫情伊始,格力自主研发了"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为抗疫贡献力量。该空气净化器基于当前医学病毒消杀原理,通过自主研发的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H13级别强效过滤网,以及基于目标值的表面温度控制技术对病毒进行杀、滤、消三重净化,从而杀灭空气中的病毒。


05 格力消毒液制造机



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为了提高人们的防控意识和能力,延续疫情期间养成的良好卫生习惯,格力推出了即制即用、安全环保、便捷又省钱的家用消毒液制造机。


只需4g食盐+300ml洁净水,插电电解约10分钟,即可制作环保、无毒害、无化学残留的次氯酸钠消毒液(有效成分和84消毒液相同)。经权威检测机构分析检测,可有效杀灭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病毒细菌。


06 新能源移动P2+核酸检测车



9月,由成都格力新晖医疗装备有限公司研制的全国首台新能源移动P2+核酸检测车成功下线,它整合了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高通量自动化样本制备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并搭载高精端检测设备和数字化处理技术,通过划分样本处理区、试剂准备区、扩增分析区、灭菌区、缓冲区、更衣区等区域实现样本的自动提取、自动检测和自动管理,在减少人员接触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


07 格力集成式智能冷凝机组



11月,格力冷冻冷藏设备中标广东省疾控中心疫苗冷库升级改造项目,为广东省各类疫苗尤其是即将上市的新冠疫苗提供安全、高效节能、控温精准的存储冷库,进一步以科技力量护航抗疫一线。


该机组采用高效率制冷压缩机,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易维护性及结构紧凑等特点,还具备集成式的功能,为用户打造了省心、省时、省力的使用模式,在今年成功中标了多家疫苗冷库项目。


08 格力蒸烤双能机



格力蒸烤双能机可谓“出世即巅峰”,它是行业首款一腔内三菜一饭同步蒸烤、同时出炉的蒸烤双能机,彻底解决“要么蒸要么烤”的纠结和“先出炉凉得快”的难题,可谓“鱼和熊掌”同时兼得。


身为厨房“全能王”,格力蒸烤双能机除了专业蒸、烤功能,几乎可以应对所有烹饪方式,自带94道定制菜单,操作简易,轻松搞定一桌菜。此外,57升超大容量的大块头却有着细腻的“洁癖”设计,极易清洁的搪瓷内腔搭配自动除垢功能,让这款蒸烤一体机一擦即净、光洁如新。


09 超高冲速家电电机铁芯模具



为进一步降低压缩机生产成本,形成更加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格力通过对电机模具关键技术创新来提高生产效率,于今年4月份批量生产了超高速冲压模具,冲压速度由300冲次/min提升至380冲次/min,超越国产同类模具冲速20%,与日本同类模具冲速相当,为提升电机模具行业国际竞争力作出重大贡献。


10 工业机器人GR20A



工业机器人GR20A的核心部件采用格力自主研发的高性能伺服电机及驱动器,广泛应用于家电家具、汽车、3C、食品、电机等行业的喷涂、去毛刺、研磨、装配上下料、包装、码垛、焊接等领域,其功率密度及过载能力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TCP速度最高可达13m/s,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GR20A不仅有多重防碰撞保护,安全易用,而且关节速度高,动态响应快,重复点位精度±0.04mm,到达行业先进水平,在实际的制造运用中可以根据工作范围大小选用1600mm、1800mm、2000mm的臂展。


创新永远在路上,只有敢于刀刃向内的人,才是勇敢的先行者。——董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