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冲电器什么牌子的(smart充电器是什么牌子)

美国地平线模型旗下品牌Spektrum推出Smart G2系列充电器和电池产品,更智能、更简易、更安全。全新的S2200 Smart G2充电器能够直接对使用IC3和IC5接头的电池进行充电,无需平衡转接板就能对锂电进行充电,两路输出(200w每路或最高单路工作380w),整机最高输出400w,提供快速精准充电。

视频加载中...

内置Smart软件技术,已经存储和能够跟踪多种电池数据,如果配合使用Smart类型电池,连接后就能自动识别,无需进行参数设定。可通过USB接口进行固件升级或使用USB接口连接第二台充电器进行组网工作。

2.8" LCD显示屏,全新的菜单,还新增电池充满倒计时功能。100-240V交流电输入,最高20A充电输出,放电0.1-1.5A,支持1-6S LiPo, LiIon, LiFe, 1-16 cell NiMH, NiCd, 1-12 cell Pb类型电池。真正智能化的RC充电器,无论是遥控车、航模还是海模均适用,产品编号SPMXC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