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14t捷达多少钱(19款14捷达最新款)

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大众这个品牌真的是特别的大众化,马路上你见到最多的永远是大众的车,只能说明大众在中国有着庞大的市场基础,而捷达又是最畅销车之一。虽然大众捷达毕竟很普通,但性能非常实用,在国内更是百姓家庭式轿车,尤其是三线或四线城市和农村市场。不过市场上的现款捷达在外观上与其他大众家族的车相比还是要逊色不少。但是幸运的是大众捷达的19款车型已经亮相了,大众超值王,19款捷达来袭,油耗6L,不足8万叫板国产车!下面就去看看这款车吧。

全新的捷达在外观方面,前脸的设计依旧是家族化的风格设计,咋看之下还有些形似于帕萨特的气场。进气格栅采用的棱格横条状的设计,看起来很有气场,两边的大灯组也一样采用的形的设计,和下方的保险杠的进气口和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搭配起来,这让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年轻。

侧面门板均采用了内凹设计,勾勒出一条有力的腰线,搭配上有些溜背的尾部设计。在尺寸上,新车也会更长更宽,轴距加长了33mm,达到了2685mm。轮毂采用传统经典的五辐式的轮毂设计,看起来更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的实际比以前有太多的进步了,档次上以及配置上看着都非常的漂亮。车内的中控区域设计得非常人性化,中控屏幕的尺寸非常的大并且与仪表盘连为一体的设计看着还是非常的有科技感。另外车内的设计包括情景灯都非常的有个性。

配置上全系搭载遥控钥匙、后视镜加热、电动车窗、车内空调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除了全系配备的功能外,还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系统、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多项配置可选择。另外,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多功能方向盘、侧气囊、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动力上搭载1.4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Ps),最大扭矩132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5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0Nm;传动上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干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的油耗大概是6L左右,油耗表现也相对经济实惠。

售价方面,捷达的售价区间为8.11-10.88万,但大多数地区的终端优惠幅度很大,起售价已降至6万元左右,有些地区甚至更低。总的来说,新款捷达的产品实力不算很强,但三大件可靠、经久耐用,油耗不高,外观看起来也并不廉价,也是不少国产车的强力竞争对手。你认为这款车怎么样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大众超值王,19款捷达来袭,油耗6L,不足8万叫板国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