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汽贸尼桑电话多少(合肥市尼桑4s店电话)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出门打车

你有没有遇到过

议价、拒载?

如果遇到

这种违规运营

赶紧拨打12328投诉

刚刚

合肥两名“的哥”

就因为“议价”、“拒载”

被依法吊销从业资格证

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车辆停车整顿5天

并罚款500元

地址:合肥市客运总站附近

7月23日13时左右,合肥市运管处执法人员在客运总站附近暗访检查时,发现皖A8454*出租汽车驾驶员姚某在客运总站附近营运期间,先后分别主动招揽两批前往汽车南站和肥东的乘客,分别议价30元和80元,但因乘客不同意其议价而拒载。

同日,出租汽车驾驶员阮某驾驶皖A8623*在客运总站门口,遇乘客打车到景荣花园而不打表,直接要价30元。

经调查核实,姚某、阮某的违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严重影响了行业窗口形象,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执法人员对驾驶员姚某、阮某给予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车辆停车整顿5天,并吊销其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自吊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同时,依法对皖A8454*、皖A8623*车辆车主作出约谈处理,责令整改。对驾驶员姚某、阮某分别所属的安徽天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汽贸运营部、合肥天一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在行业内通报批评,并将此决定纳入2019年度企业质量信誉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