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金需要什么证明吗(备用金证明怎么写)

01 支付宝“备用金放水”。

我突然深深感慨,4月真是一个“放水”的季节,也许正是大家最喜欢的吧。

继民生和建行放水后,马爸爸的支付宝也一起掺和进来凑热闹。

下午翻翻某个论坛,有人爆料,支付宝的备用金也“放水”了。

难道是?你水我水,大家一起水吗?水水更热闹,水水更过瘾。

根据以往的经验和规律,的确是这样,每逢年初,总会有很多金融机构放水。

从某论坛上得到消息,支付宝的备用金确实是放水了。

之前很多用户有备用金,因为逾期,或者某种原因被支付宝关闭了的,现在基本都可以重新开放。

之前没有开通的,现在想开放,还是要看脸。

有人被关了大半年,一进去看,果然可以重新开通了,真是意外的惊喜。

还有人,借呗和备用金都同时放出来了,这样的例子毕竟还是少数,还是需要看脸。

虽然500元额度不是很高,但对于某些人来说,意义非常深远和重要。

我在支付上备用金上翻看了一下,备用金的开通条件是这样的。

备用金能否开通是由系统综合评估得出的结果,如您当前备用金无法开通,建议您保持良好信用和账户活跃度,后续关注,等待系统不定期的评估,暂不支持人工申请开通。

重点就是:备用金没有任何人为手段强制开通!所有告诉您能够通过交手续费等付费帮您开通备用金的,都是骗子,没有例外,千万不要相信。

他们玩的都是割韭菜的游戏,钱过去了,就把你拉黑了。

包括强开借呗和微粒贷都是同样的套路,希望谨慎,谨慎,再谨慎。

也有人说,芝麻分高,就一定可以开通备用金,其实芝麻分高低与备用金能否开通没有绝对关系,不是芝麻分高就一定能开通,具体还是要经过系统综合评估后才能得出最后的结果。

但是备用金逾期,会影响芝麻信用分。

若你未能找到备用金入口,则证明你暂时不能开通使用备用金。

备用金的最高额度是500元,暂时是不支持提升额度的。

以前有备用金,后来因为逾期而被关掉的,赶紧去看看吧,说不定意外的惊喜,就在一瞬间发生。

02 “申卡拒批原因”详细深度解析。

昨天写了一篇建行放水的文章,很多人上车,有人成功,有人失败。

这都是非常正常的事,因为每个人的综合资质和征信情况有所不同,就会导致不同的结果。

银行一切的放水,都是基于客户综合资质考虑,黑户能下卡是有条件的,一个当前逾期的征信黑户是绝对不可能在下卡行列之内。

被拒的原因,你是看不到的,只有银行的内部系统才能看到。

借鉴某位高手的台词,加上个人的一些深度思考和总结,给你盘点了以下申卡拒批的主要原因。

1)内外部征信存在严重问题。

客户申卡,银行必须查看征信,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征信又分为内部征信和外部征信两部分。

内部征信,就是体现在银行内部的一些详细数据, 包括你的信用卡是否有逾期情况、存款大小、理财资金高低、信用贷款、抵押贷款、车贷、房贷、企业贷等等综合数据。

通过以上内部的种种数据,经过综合评估得出一个评分值,评分值达标或者超出,则给与通过,反之,就会拒绝,无法进行到下一步审核。

外部征信,比如人行征信,百行征信、还有第三方征信,像芝麻信用、腾讯信用。

有人总会说,银行才懒得去查这些。那你就错了,对于这块的数据,银行是越来越看重,参考度会越来越高,严格程度也就越来越高,特别是小额贷款。

据银行内部人员透露,某某银行对于有网贷的客户,是不给贷款的,你可以去想象,严格到何种程度?

只要银行想查,一旦接入第三方数据,没有什么银行是查不到的,只要付出一点代价就行。

所以申卡还是要看人行征信,拒绝你可能就是因为你有逾期、负债率过高、多行多头授信以及查询记录过多。

2)存在欺瞒嫌疑,资料造假,更是最致命的原因。

有人申卡,就非常随随便便在企查查上找个单位,个人学历,座机电话、家庭住址等等就填写上去。

你所填写的资料,一旦进入系统,会与系统搜索得到的信息不相一致,那就是不属实的,就会被拒绝。

包括你日常生活购物的邮寄地址和家庭住址,就是非常明显的一个例子。

说到这,可能有人会反驳,我的资料就是乱填的,也给通过了。那是因为有时候,银行没有真正掌握到你的一些数据,所以就有可能会给你批卡,也有可能是出于任务指标的压力。

但是,个人认为,目前某种意义上的包装所得到的效果只会吃到闭门羹,这条路只会越走越窄。

3)灰名单和黑名单。

经常大额TX不仅仅是降额封卡那么简单,极有可能会把你记录到灰名单当中去。

信用卡严重逾期、征信一塌糊涂更加不用说了,基本上是黑名单的行列,或者频繁销卡,又或者因为某种个人原因而经常向银监会投诉银行,严重威胁到银行的基本利益和整体信誉。

4)高危职业和高风险行业,或者法人代表。

我有个学员是开传媒公司的,但实质上是理财公司,加上自己也是法人,申请某家银行的白金卡也拒批了,咨询客服原因是,理财方面属于风险行业,不稳定,不给通过。

高危职业,比如高空作业的工作,地下挖工作业等等不稳定的职业,银行也是不喜欢的。

风险行业,比如金融公司,理财基金、法人代表等等,在银行看来就是风险太大,风险和成本无法达到一个平衡,也就不能带来利润。

5)回访电话没有过关,回答的信息与填写的信息差别非常大。

一般申卡时,会首先进入一个系统审批,系统审批之后,要么通过,要么进入人工审核,要么系统直接拒批,不外乎就是这三种结果。

但是,有些人就非常大意,原本资料填写的信息是真实的,银行也知道,但是就想通过人工审核来进一步核实确认相关的信息,若真答不上,或者误差太大,直接拒批。

6)多头授信、授信过高而被银行执行刚性扣减。

本人名下持有卡行数过多,包括部分的四大行、商业银行和地方性银行都持有,这样一来,多头授信就高了,银行一看,就立刻拒绝。

授信过高,就是本人名下信用卡总额度超出了你的资质授信额度,导致总额度与资质无法相匹配,申卡就会被拒绝。

刚性扣减政策就很容易理解了,“刚性扣减”,是指银行授信审批和额度调整时,要在本行核定的总授信额度基础上,扣减申请人在他行已获累计信用卡的授信总额。

举例,比方建行根据你目前的资质,给你核定总授信为50万,但你在他行合计授信已超出50万,那建行就不会给你批卡。

本期两个内容,支付宝备用金放水,以前逾期过被关掉的,目前基本可以开通,以前不能开通的,现在还是要看脸。

另外,详细分析申卡拒批的几点核心原因,一一供你参考和消化,放水之际,别人可以成功,而你总是失败,极有可能是出现以上的原因,并对号入座,找出病根,为了提升申卡率,是时候该治一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