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倒车灯多少W(奥迪A4L倒车灯直亮几个灯)

18款A4时尚的前脸给很强的时尚感和运动感,LED大灯的造型和别致,觉得这样的前脸比运动版的还要好看。

侧面看上去就比较平淡,和18寸的轮毂也比较低调,没有17款运动的刀锋好看。

这个角度看上去还是比较商务的,车身腰线比较丰满。

车尾设计同样丰满,但运动感还是挺强的。40TFSI,2.0T的低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20牛米。尽管数据比不上高功率的252匹,但动力表现不算差了,D档模式日常驾驶也完全足够,深踩油门1500转后涡轮介入,提速很快;运动模式下动力像打了鸡血一样。

后备箱的空间不算很大,但也完全足够了。

18款时尚和17款的最明显的就是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奥迪重要想通了?除此之外,整车的配置不低,还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全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无匙进入和17款一样还要加装才有,看来奥迪还没想通...

中控和17款的变化不大。

电子档把,科技感和质感都很强。

LED尾灯点亮的时候很酷,亮度也很足。还经常被朋友吐槽亮瞎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