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人都爱钱(为什么人人都爱钱打一生肖)

无论老人还是青年人,无论中国人还是外国人,无论是古人还是现代人,绝大多数人都爱钱,钱是什么,让人们对他如此着迷。

钱是什么,我上大学的时候老师讲过,钱是一般等价物。也就是说除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其他都可以换来的。

钱换不来爱情,但却会让很多美女对你有兴趣和你在一起。

钱不一定能换来生命,但却可以给你最好的医护条件。

钱不一定换来友谊,但却可以给你认识很多人的机会。

钱会影响到你的社交圈子,所谓“穷在中心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一个人的财富影响一个人朋友的多少,更会影响你朋友的质量。在当今飞速发展的社会情况下,无时无刻都离不开社交。

金钱的多少会影响你的眼界。正所谓“人穷志短”是因为金钱的局限性导致你的眼界不会很长远。

有一位名人说:人一旦有了钱,智商和情商都会提高72.4%,烦恼也会消失91.6%,朋友也越来越多了,美女也会主动联系你了。

但问题来了:去哪里搞钱,名人却不肯说,只留了一串神秘的文字: 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