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smart价格多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2022年4月25日,全新smart精灵#1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Pro+和Premium版本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9-23万元。全新smart精灵#1是由奔驰全球设计团队进行设计,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SUV。与此同时,smart官方还公布了包括整车质保4年或15万公里,电池质保8年或18万公里,4年一键免费全国道路救援,5年免费车机无限流量在内的数项车主权益。

外观方面,全新smart精灵#1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车头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将两侧的灯组巧妙连接起来。与整车设计相得益彰的是LED矩阵大灯灯组的造型,圆润之余又凸显出科技感。前脸包围两侧设计有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导流槽,这让车头看起来圆润饱满的同时也更加运动。

车侧线条同样非常流畅,双色车身设计搭配车身底部的黑色防擦板让全新smart精灵#1看起来颇具层次。有着表面特殊处理并在夜晚能够被点亮的品牌Logo出现在D柱,隐藏式门把手在弹出之后依然有品牌Logo的呈现,无框车门看起来非常惹眼,车顶的镀铬饰条则装饰出类似行李架的设计,19英寸轮圈具有低风阻特性。

尺寸方面,全新smart精灵#1的三维尺寸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新车提供11种颜色。与头灯呼应的是贯穿式尾灯,内部细节充满了不规则的设计感,灯光轮廓设计也同样与车头灯相类似。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下护板提升了尾部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smart精灵#1同样在很大程度上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的后方是精致的9.2英寸细长设计的液晶仪表盘,并配有可视面积达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中控台中央矗立的是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由于大量的实体按键被集成到车机系统中,内饰整体给人简洁明快的既视感。无线充电面板隐藏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盒中。

全新smart精灵#1的车机使用的是名为“smart灵感星球”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有精灵助手Avatar。官方表示,全车超过75%的ECU电子控制单元都可以实现OTA远程升级。全新smart精灵#1还打造了以App、车机系统为核心的一系列数字化生态服务,用户通过专属smart ID便能无缝体验smart的智能表现。

驾驶辅助方面,全新smart精灵#1配备了smart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BSD盲区监测、TJA交通拥堵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以及自适应近远光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smart精灵#1采用一台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343Nm。全新smart精灵#1搭载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CLTC工况下综合最大续航为560km。在功率为7.2kW的慢充情况下7.5小时可将电量从5%充到80%,使用功率为150kW的直流快充情况下则仅需30分钟。

精彩内容回顾:

看着尺寸可不小!smart精灵#1实车亮相

smart精灵#1高性能版 动力超过400马力

smart精灵#1全球首发 精致灵动的精灵

全新smart精灵#1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