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的库存车能便宜多少(库存车1年左右能买吗)

大家好!我是硕硕笔记,点击右上方“关注”,每天和你分享我的写作故事和自媒体运营干货。

汽车现在越来越难卖了,无论是乘用车和商用车,销量是一年比一年低,几乎每个月同比上一年下降一倍。

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市场环境还竞争相当激烈,各大品牌层出不穷,各种造车实力争先恐后的出新品,抢占市场份额。

在这些品牌当中,东风小康的品牌知名度还算不错的,可是销量也不尽人意,下滑的厉害。

作为三大品牌之一的东风小康,竟然也卖不动了,到处都是库存车。

这是前两天卖的一台车,库存已经超过了一年多了,这个车厂家生产出来一年多了,到公司也差不多有一年了,真的是放了太久了。其实一般超过三个月就会被定义为库存车,像这样一年多的车,已经是超期库存,这样的车公司还不少,至少还有三十台左右,还有很多是半年的车。

买这样货车的人,一般不会在意货车的时间,只有少数人会在乎吧。大多数客户在乎的是他的价值和预算,买回去了实用就行,然后就是花费的费用在不在自己的预算之内,肯定不能超出自己的预算。

我这个客户也是这样的,来了以后就是目地很明确,想买个拉货的车,自己公司要拉货,尺寸必须够用,大小合适,然后就是价位合适就OK。反而他也没有去关心这个车的生产日期是什么时候,或许只要是个新车就可以吧。

按照客户需求,就推荐了这台特价车给他,价格实惠,比不是库存车要要优惠4K,客户听到这价格,觉得很合适就买了,也没有说要经过很久的思考才去决定,算是比较爽快的人。

从公司的角度和个人的利益出发,我也希望客户能买库存车。公司的的资金都是从银行融资的,融资的期限就是半年的时间,一旦超过了合同期限,就必须全款买断。这一批车,公司就必须拿出现金,从银行买断,会导致公司现金流压在车辆上,公司肯定是以卖现车为准。个人的话那就看利益了,一般库存车都比较难卖,有的很难说服客户花钱去买一台一年多的车,唯独的条件就是够实惠,这样客户心里才好接受一些,而且我们得看公司的提成方案,库存车肯定要以一抵二,不然我们也不想费很多口舌去说服客户花钱买库存车。

公司卖库存车一般都是不赚钱,主要是为了回笼资金,抛去成本有的库存车还有可能亏本去卖,所以,买库存车其实价格还是可以的,就看时间上能不能接受了。买车的话,还是建议大家接受一下库存车。

车辆生产时间是长了一点,但是车辆还是完整无损的,没有任何的瑕疵,你看看,洗干净了根本就看不出来是放了很久的车辆。车辆的质保和手续都是和新车一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以后大家要是买车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我的建议,库存与否不是完全那么重要,最重的是看价格。

如果像这台车,库存一年,比非库存车少了4K,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