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总质量是多少合适(别克威朗质量如何)

别克威朗是一台可以叫板大众速腾的美系车,可是知道这款车的消费者并不多,之所以没有在国内市场打开知名度就是因为别克为它安了一台三缸发动机,最终影响了威朗这款车的销量。虽然那台1.3T三缸机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账面数据和动力表现,但在很多人心中,三缸是“妥协”,四缸才是“正义”。看到用户的呼声如此热烈,你们要的四缸威朗Pro GS终于回归了!9月10日晚,上汽通用别克宣布威朗Pro/威朗Pro G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万-15.89万元!接下来就让我们一探究竟,看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威朗pro GS给人第一印象就是时尚运动,定位群体更多的应该是年轻消费者。从外观方面来看,威朗Pro GS前脸部分依旧是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立体格栅,不过尺寸有所加大,飞翼电镀饰条与LED日行灯连成一体,巧妙地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采用熏黑处理的蜂窝格栅设计进一步突显结构美学的优势,同时也进一步渲染了运动的气质。大量的黑化元素以及专属的车身套件让这款车在居家圆润之外又增添了不少年轻时尚的心!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塑造动感车身姿态,短前悬配上溜背式造型,呈现出一副向前俯冲的战斗姿态。威朗Pro GS整个车尾立体感很不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熏黑的尾翼,看起来既不夸张,同时又彰显了它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别克威朗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8×1789×1472mm,轴距为2700mm,车身尺寸仍然不输同级别的主流竞争对手,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无可挑剔。





车内部分则更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车内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内饰是非常带有运动属性的红黑搭配。从中控设计可以看到全新威朗Pro GS配备了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虽然现在市面上拥有连屏的车型不少,但不同之处在于别克的双联屏采用的是一体成型技术,整个连屏是呈现一定弧度的,并且悬浮在中控台上方,整体显得非常美观时尚。而且买人机交互、语音识别、多媒体等功能也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具有满满的科技感!



既然主打年轻人的牌,那么在配置上,威朗PRO GS肯定也是不会掉链子,首先在年轻人喜欢的10.25寸大屏全系标配,再加上自适应巡航、一键启动、主动刹车等功能也是全系标配,即使和以配置丰富著称的中国品牌车型相比也并不逊色,和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相比更为出色,所以别克威朗pro GS的不论是在配置还是动力而言,都会被现在的年轻人所追捧!



对于一款车来说,无论受众是哪个群体,动力表现都是最核心的竞争力,尤其是威朗Pro/威朗Pro GS这种专注年轻市场的车型,动力方面,全新威朗Pro GS搭载第八代Ecotec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7.7秒,同时新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相比上代提升了6%,官方称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升,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悬架部分,威朗Pro的前悬采用的是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后悬架则采用独特的“扭力梁+瓦特连杆”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