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高高高达清仓

作者:夏亚high


作品放新手村吧,可以确定作者还是在新手的阶段上不停地摸爬滚打。

不过得叮嘱大家一下,尽量入坑的时候选择万代的正版模型,例如高高这类的模型,的确会打消新手制作模型的积极性的。

常言说“工欲利其事,必先利其器”。做模型也是这个样子的一件事,虽然新手做模型所需要工具并不是特别多,但对于模型的素材来说也是一个“器”,选择一个开模设计精良的模型素材会相应的减少很多修模的繁琐事项,对于新手就更加友好一些。否则很可能几十块钱模型要付出几百块钱的GK的努力,最终还仅仅能得到一个相对平淡的作品,何苦呢?

所以有的新手村作品并不是因为作者的手艺或技术有问题,完全是因为被低质的模型素材所坑。等到技术真正的进一步提高之后,这类廉价的仿制品或许就能过正常的驾驭了,但到那时候,基本上人的眼光也就更高了……又会不屑于去做这些了。


之前做的,第一次搞荧光贴,可能切得有点粗,大佬们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