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投影搭载什么音响(坚果投影仪配什么音响)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大屏带来的视觉快感,手机屏幕在变大,影城银幕在变大,家里的电视机在变大,而投影这种技术也逐渐开始被应用于普通的家庭娱乐项目中,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投影的优点就在于能够根据现有的条件,尽可能享受到更好地观影体验。

最近,坚果推出了新品智能投影坚果C7,在应用于家庭娱乐的投影设备上,坚果又一次推出了新的设计理念。在像素的处理方式上,坚果采用了更加先进的方案,方形像素,1280*720的物理分辨率,支持1080P硬解码,与之前的产品相比,C7将拥有更加优质的画面。

而此次坚果C7的外观采用了非常现代的黑白配,为了方便清洁以及能够延长寿命,在结构的处理上,坚果还采用了可拆卸的网罩,非常便于日常的维护,同时还能够延长寿命。而简约的外观设计也能够应用于更多的场景中,不管是怎样的装修风格,坚果C7都不会显得突兀。

此外,这次还采用了新型硬解码技术,这种技术再搭配2.4/5GHz双频WIFI,不但网络更加顺畅,而且解码后视频体积可以缩小一半,播放也会更加顺畅。而除了视频播放,坚果C7可以完全变身成一个蓝牙音箱,通过蓝牙连接设备进行音乐播放,简直再方便不过了。这款新投影设备官方的售价为2199元,预计在9月26日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