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免费道路救援电话是多少(中国人保免费道路救援电话)

车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老高,汽车底盘系列开讲啦!欢迎!这期我给大家收集了点小干货。

前几天突然接到同事的电话,说他刚买的车坏了,我问啥故障,他说,打不着火了。我说你车没买几天,咋会坏?一想不对,我问他这几天开车没?他说俩月没动了,我说好吗,得,你电瓶亏电了。我借电瓶线开始去给你帮车。帮着车我告诉他,其实你买哪家的保险,保险公司就能给你免费帮电,加油,拖车,只是保险公司的救援是有一定的距离,超过规定的距离会有费用的产生。所以,保险公司一般不告知客户的。

汽车救援

据我所知,像我朋友这样把车一放几月不动的不在少数,在此告知车友们,长时间的不用车,请把电瓶正极取下,以免车子在静态耗电造成电瓶亏损,也可以过段时间把车打着跑跑,这样发电机能给电池正常充电,保证电瓶不亏损,毕竟没有开坏的车子,只有放坏的。在这里,我把市面上现有的保险公司救援的电话顺便整集了一下。

中国人保95518平安保险95511 华泰保险95509中国人寿95519天安保险95505民生人寿95596平安人寿95589永安保险95502华安保险95556阳光保险95510民安保险95506新华保险95567泰康保险95522太平人寿95589大地保险95590太平洋保险95500

好了,本期我们给大家收集一点小干货。以备大家急时所用。下期我们会对同样是底盘的下摆臂进行解析,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点击关注,我们会不定期的更新文章。希望我们的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感谢大家的阅读,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