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是安卓40(什么手机是安卓40系统)

随着时间进入2021年9月份,各大厂商的新机和系统更新节奏也更快了。近日三星在本土官宣,9月份会面向三星 Galaxy S21、S21 + 和 S21 Ultra 三款手机开启基于安卓12的One UI 4.0内测。


而上一代S20系列的OneUI 4.0,会比S21系列稍晚一些,在10月份进行。这次OneUI 4.0的更新内容主要是加入安卓12的一些特性,例如安卓12新的UI设计元素,还有对骁龙888的功耗控制。

骁龙888今年被很多用户称为“火龙”,可能OneUI 4.0会进行针对的降频策略。因为目前来看要想压住骁龙888,只有降频。

目前三星S21系列最新的系统是基于OneUI 3.1,在功能易用性上确实还有提升的空间,国行版本也阉割了动画,相信OneUI 4.0的动画会有显著的提升和改进。按照以往的经验,大版本的OneUI更新各方面的提升确实很显著。

大家用过三星手机吗?对One UI 4.0期不期待?欢迎分享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