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怎么样(铃木利亚纳怎么样)

大家好,我是浙江省丽水市的二手车评测员,见到许多人都在追问二手车想买便宜又好开且不会有问题的车型.今天,我就为各位推荐一辆铃木的利亚纳车型.

这是一辆06年上牌的铃木利亚纳,采用的是进口的铃木发动机,1.6排量自动挡.



整车车主保养的还不错,里外磨损并不严重,它的优点确实明显,发动机耐造!开不坏,最最重要自动挡的!可以说钓鱼练手接娃拉货必备!





整车造型也看着不过时,有着较大的空间…一辆二手车最怕便是入坑,必须检测下!

检测结果倒令我惊讶,全车没有重大事故,全车换过一块后挡风玻璃,机盖叶子板螺丝都没拆卸更换,油漆面明显刚做没多久,整车表显12万多公里(不敢说是实表)气门室盖垫有过更换,其他并无异样!毕竟对于一辆06年的车来说,确实不容易了.

仅接着试驾体验!车辆加速OK,发动机工况还可以,急加速发动机噪音偏大..毕竟这车隔音也一般般,刹车偏软丄半部偏软,(可调节)。开着并无明显异响,买回做个保养即可。

好啦,介绍到此,概括来讲,对于一辆06年的老车来说,日系确实是我们更值得推荐一点,维修保养也更便宜. 车辆无重大事故无泡水无火烧. 重要价格也不贵,1万块买辆车况OK的日系代步车,确实选择也不多....

好啦,利亚纳介绍到此结束,有疑问或者想了解的评论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