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二手宝马多少钱一个(上海二手宝马价格)

上海二手车市宝马5系8万无人问津,车贩恨得牙痒痒:都太聪明了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的数量越来越多,年轻车主也变得越来越多,人们的用车习惯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买一台车基本都能开十年,保养比较好的话开了十年甚至车检还能过,因此相关部门专门修改了报废条例,但现在很多车主的车开了五年就不想开了,很多人就会买更好的车作为替换,因此二手车也越来越多了。

对于市场而言,这本来是一件好事,因为我国的人口基数很大,即便汽车普及度高,仍然有很多人买不起汽车,那些开了五年的汽车虽然是二手车,但公里数不高,车内的保护也比较好,价格还非常便宜,对于那些买不起车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福利,但现实却大相径庭,二手车市场凄凄惨惨,甚至还有二手车贩抢顾客的事情发生。

有人可能会把“锅”甩在疫情身上,毕竟突如而来的疫情影响之大,在隔离的两个多月里几乎把人们的钱包“掏光”了,隔离结束后复工都来不及,哪还有心情买车,但疫情的威力可没有这么大,就以上海为例,上海的二手车市上好多八成新的宝马5系价格已经跌到了8万都无人问津,难道身为豪车的宝马5系连一辆国产车的价格都不值吗?当然不是。

二手车市场的繁荣本来不比4S店差,但是售卖的二手车却屡屡出现问题,媒体也不止一次的报道过,这让二手车市场信誉下降得很厉害,很多人宁愿买一台低配的国产车,也不愿买二手豪车,再加上广州和浙江的暴雨,出现了大量的泡水车,谁也不敢保证自己买到的车不是泡水车,因此不少车主都变得谨慎了很多,这也造成了二手车市场的萧条。

二手车市场从繁华变为萧条,如果你问谁最心疼,那一定是二手车贩子,本来想着在二手车市场大赚一笔,没想到顾客少的可怜,再加上现在信息发达,很多车的价格和配置都越来越透明,车贩做手脚的空间越来越小,因此车贩也恨得牙痒痒:都太聪明了。

我们有句古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小编觉得用这句话来形容二手车市场最合适了,如果二手车市场想重现繁华,那还得这些二手车贩们多想办法了。上海二手车市宝马5系8万无人问津,车贩恨得牙痒痒:都太聪明了。你在买车的时候会选择二手车吗?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