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多多什么时候有的(拼多多现在叫什么)

截止目前,企多多已上线了覆盖人力资源、工商财税、营销推广等20多个服务品类,合作商家近两千家,这其中,不乏有百度、盈科、用友、分众等名企,而这些商家的入驻,也说明了企多多的价值所在和潜力无限。

图片源于网络

事实也是如此。 在我国,中小微企业数量超过3000多万家, 企业数量依然在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企业服务市场需求也 在不断增加。 据调查,目前企业服 务市场规模高达数十万亿。

但是在企业服务领域,至今没有出现一个超级聚合互联网平台。企业选择所需服务供应商只能通过亲朋好友介绍,或通过各类搜索引擎寻找,可选择服务的供应商数量不仅有限,质量也得不到保证,而且效率低下。同时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公司缺少优质客户资源,市场上没有很好的推广平台。

基于此,我们应运而生,背靠强大的东方融资网,秉承着以“让企业经营更高效”为使命,建立了企多多这个一站式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希望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帮助供给双方实现高效、精准对接。

图片源于网络

具体来说,我们能提供的服务具体如下,首先,可帮助提升品牌宣传,精准定位客户群体,辅助店铺装修,CPA、CPS、CPT全面方位、多样式提高店铺曝光; 其次,可提高流量获取,大数据可精准推送客户,减少不匹配客户,精准海量成交,提高店铺销售额; 最后,平台可为其做好生意参谋,前沿资讯、数据分析、竞品分析、客户评价反馈等,助力做好决策参考。

也是基于此,我们吸引了众多商家入驻,今天就来分享一家我们企多多平台的优质企业-分众传媒。

分众传媒营收超百亿关键在于,抓住了“电梯”这个核心场景。电梯是城市的基础设施,电梯这个日常的生活场景代表着四个词:主流人群、必经、高频、低干扰,而这四个词正是今天引爆品牌的核心稀缺资源。分众电梯媒体,覆盖3.1亿中国城市主流消费人群,超过260万个电梯终端,被评为“中国广告最具品牌引爆力媒体”。

阿里、腾讯、京东、滴滴、宝洁、联合利华等5400个品牌投分众。据了解,分众传媒投广告的客户,除了看中分众的规模,也看重分众的品牌效应,在分众打广告也是给自己的经销商、员工和客户看,展示自己的实力。

如果您有相关的需求,可以来我们企多多。

独木不成林,单弦不成音。一个优秀企业的成长,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理解支持,齐心协力才能利益共享,友好合作才能互利共赢!我们期待更多像分众一样优秀的企业入驻我们企多多,我们也将为其做好一切流量和平台支持!这里,蕴含着巨大商机,这里,潜力无限,梦想也无限,只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