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s(小米9se)

随着 5G 技术发展,各大厂商已经开始推出自家的第一款5G手机并且上市销售。

虽然目前在售的机型只有华为 Mate 20 X 5G 和中兴天机 Axon 10 Pro 5G 这两款产品,但中国联通官微提前的向大家透露了接下来上市的 5G 手机,包括 vivo、小米、华为、三星等多个品牌。

除了已经公布将在 8月 22 日发布的 iQOO Pro 手机,今年 9 月份集中上市的产品有三星 Note 10 5 G,vivo NEX 5G,小米 9S。9 月之后上市的 5G 手机还有华为 Mate 30 5G,三星 A90 5G 和 vivo X 系列的 5G 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前两款均为已有产品的升级款,产品型号带有 5G 的字样,但小米 9S 并没有,因此可以推测小米 9S 会是一款兼容 4G 与 5G 网络的产品,并且近期小米官方宣传的第二款 5G 手机为小米 9S 的可能性非常大。

但小米 9S 的外观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一款型号为 M1908F1XE 的小米 5G 手机入网工信部,它长这样:

没错,它跟小米 9 的外观基本没差,就是厚度变了。根据工信部的信息,这款「小米 9S」的厚度达到 8.95mm,因为它塞进了 4000mAh 的电池。不出意外将会搭载骁龙 855 Plus SoC 和 X50 调制解调器方案来支持 5G 信号。

你们猜小米 9S 会卖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