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块能买什么手机(五千块能买什么手机)

对许多人来说,愿意花5000元购买手机的人往往对手机的品质、做工以及性能配置都有极高的要求。那么该价位段又有哪些手机值得购买呢?今天就给大家奉上一份5000元购机清单。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搭载了联发科 天玑9000处理器的手机,该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台积电4纳米制程工艺,在拥有强大性能的同时也将功耗控制的也极其优秀,高负载下玩游戏时的帧率特别稳定且机身发热不高,游戏体验极佳。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的机身采用了比较高端上档次的陶瓷材质,握感十分舒适。采用的6.7英寸三星柔性屏不仅分辨率高达2K级别,还支持LTPO刷新率自适应技术,兼顾高刷和省电。

iPhone 13

发布半年后,iPhone 13终于迎来官方降价,目前5399元就可入手。这是一款手感极佳的小屏手机,采用了6.1英寸OLED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60ppi,极其清晰细腻,全局峰值亮度可以达到800nits,即便是在阳光下也能清晰的看到屏幕的显示内容。机身厚度仅7.65mm,整机重量173g,搭配小尺寸屏幕,iPhone 13的质感和手感在同价位手机中无出其右。

iPhone 13还搭载了苹果引以为傲的 A15处理器,凭借这强大的性能和优秀的功耗控制,使得这款小屏旗舰的游戏体验非常出色。在影像方面,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分别由两枚1200万像素的镜头组成支持2倍光学变焦(缩小)和5倍数码变焦,还有多种视频格式可选。

红魔7 Pro

红魔7 Pro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游戏手机,它的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方案,屏幕正面没有任何开孔,屏占比与完整性更高,支持120Hz刷新率,触控采样率高达960Hz,滑动起来非常跟手。这块屏幕还支持DC调光并集成了UDC Pro显示芯片,无论打游戏还是观看影视剧都可以获得极佳的沉浸感。

性能方面,红魔7 Pro采用了全新一代骁龙8 移动平台,为了充分释放该处理器的强大性能,该机还集成了一套主动和被动相结合的超级豪华的ICE 9.0魔冷散热系统,可以有效降低长时间玩游戏时的机身发热,提升游戏体验。

小米12 Pro

小米12 Pro的顶配版售价为5199元,算是该价位段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6.73英寸的AMOLED曲面屏采用三星E5基材,搭配Micro-Lens微棱镜技术可以做到局部最高1500nits的超高亮度,再加上3200x1440的超高分辨率,配合哈曼卡顿立体声四单元双扬声器,其观影体验远超同价位竞品。

小米12 Pro不仅采用了全新一代骁龙8 移动平台+LPDDR5+UFS 3.1的硬件方案,还为这一套高性能硬件搭配了豪华的立体温控系统(2900m㎡VC液冷),可以有效降低机身温度,保持游戏帧率稳定,提升手机的使用体验。

写在最后

以上4款手机覆盖了高通和联发科两大处理器阵营,覆盖了安卓和IOS两大系统阵营,既有主打电竞的游戏手机,又有体积小巧的小屏旗舰,5000元预算选这4款准没错。

(794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