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允(谢允是什么身份)

让我们回顾下已经结局的《有翡》,哪些台词让你记忆至今。

阿翡的一生总结:终有一天,你会跨过静谧无声的洗墨江,离开群山环抱的旧桃园,你会目睹无数不可攀爬之山相继倾覆,不可逾越之还干涸成田,你的命运悬在刀尖之上,而刀尖须得永远向前。其实这也是我们的一生,离开娘胎以后,我们需要一步一步努力地向前走,不能回头,需要永远向前,世界没有回头路,只有不断前进。

《有翡》赵丽颖阿翡

《有翡》赵丽颖周翡

谢允:小生姓谢,字霉霉,号想开居士。想不想你遇到喜欢的女生,就是喜欢捉弄她,你就开心。[爱慕]

《有翡》王一博谢允

阿翡的经典语录:我这纹头上捡来的添头,都还没想离家出走呢,你有没有想过离家出走吗?小时候的我总是想早点离开家,长大后离开了,却在也回不去了。

谢允:今日是什么良辰吉日,除了我还有人来送s。谢允的良辰吉日会见美女阿翡。

阿翡:你别得意,你可害不死我,我是自愿下来的,最多算是自S。像极了小时候的我们,狂妄自大。长大后就怂了。[呲牙]

谢允,要杀我还不简单吗,那你得先好好活着。

这么经典台词你还记得吗?赶紧再来复习《有翡》。

《有翡》王一博谢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