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嘉实多经销商电话是多少(东风嘉实多代理商电话是多少)

伴随着中国轮胎工业的发展,在全国各地涌现成长起一批批优秀的轮胎经销商;经过了改革开放历史大潮,推动了中国轮胎走向世界,这些经销商们一直保持着顽强的战斗力和旺盛的生命力。

他们诚信经营,与时俱进,提升管理,逐步成长为行业的中流砥柱,为轮胎行业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期“中国优秀轮胎经销商巡礼”,车辕车辙将为您介绍云南集力集团。

30年扎根云南,惟精惟一

1992年初,邓小平南巡讲话之后,中国改革开放掀起了第二次高潮,云南省政府鼓励并支持机关干部下海领办创办乡镇企业,集力集团母公司——云南集力工贸有限公司,就在那一年应运而生。

前十年,在董事长朱仁恩的带领下,公司秉持“脚踏实地、讲求信誉、创立名气”的企业价值理念,并于1995年对集力工贸公司实施了股份制改革,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调动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

2012年以后,公司以产权多元化为引领,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为基本要求,实施了以“产品拓展、市场拓展、领域拓展”为核心内容的集团化战略。

至此,公司商业模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从经销模式为主转变为以投资模式为主的现代商业模式,企业精神升华为“勤义礼谦、惟精惟一”。

30年与时俱进,蔚然成风

经过集力人30年的勤奋和聚力发展,如今,集力集团已经成为覆盖全省16个地州市,129个市县区以及东南亚老挝等地区,以优质的售前服务及售后服务迎来了2000余家优秀经销商,在职人数200余人,同时稳步推进“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着力进军高科技、人工智能、股权投资等领域。

2017年,集力集团正式入驻昆明呈贡新区,支持创立了昆明“酸角车道”汽车连锁服务中心,力争在汽车后市场+互联网行业闯出一条新路。

集团下设云南集力工贸有限公司、云南友德轮胎有限公司、云南威韵商贸有限公司、云南庄路轮胎有限公司、云南集力美双商贸有限公司、老挝朝阳轮胎公司等数十家子公司。

经营业态涉及轮胎、钢圈、农业机械、机油等,经销的产品有朝阳轮胎、千里马轮胎、大力士轮胎、东风嘉实多机油、常柴柴油机等,经销国内外多达50余个知名品牌产品。

30年初心不改,迎战未来

为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集力集团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并以此为纲领,统筹企业的各项管理。

集团董事长朱仁恩

在“勤义礼谦,惟精惟一”精神的指导下,集力人在业务上力求“先为人,再思考,最后是持续服务”,对人才的要求,则是要有责任、使命、格局和境界。

正是拥有这样的精神,集力集团获得良性发展,多次被合作厂商授予“优秀经销商”、“最佳经销商”、“最佳进步奖”、“市场规范奖”等多项奖励。2019年,董事长朱仁恩被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营销工作委员会聘为新一任理事长。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四川汶川地震、云南昭通地震中,集力集团不但以公司的名义倾全力捐赠灾区,同时还发动全体员工为灾区倾力捐赠;集团也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30年来共捐赠教育事业款项200多万元;平时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党史教育学习,携手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不忘初心送温暖。

我们的国家进入了新的时代,进入了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集力集团表示,将紧紧跟随和顺应时代的步伐,按照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继续实施产权多元化战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支持有志者创业,鼓励商业模式创新,加强企业管理和业务素质的提升,进一步培植人才脱颖而出的土壤,让集力的人才、企业与国家共同成长,创造美好而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