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vv7利息多少(vv7贷款首付多少)

说起车,我算是老资历了,开车十多年,车也换了好几辆,每次有朋友买车,一定都是提前咨询我。这不,最近朋友小鹏要买车,也来让我出出主意。小鹏是年轻的银行职员,工作几年有了一些积蓄,准备把自己的小车换掉,给自己买一辆SUV,想听听我的建议。作为好朋友加老司机的我,自然是热情的当起了购车导师。

在推荐之前,我还是先询问了小鹏的购车要求,毕竟车是他开,喜欢啥样的车只有他知道,对于新车他的要求是外观时尚、配置丰富,尤其是价格要有优势,而且一定得是SUV。

我按照小鹏的要求开始分析起来,小鹏比较重视价格优势,所以车辆尽量要有金融政策,现在小鹏有一辆小车,最好企业能有置换政策,减少一部分开支。产品方面,只考虑SUV的话,我觉得我开的VV7就很适合小鹏,所以先给小鹏推荐了VV7,还顺带推荐了CR-V和途观作为备选。

带着小鹏一一看了实车,综合对比下来,还是VV7的综合性价比较高,主要表现在产品力和价格两个方面。

产品力方面,造型上VV7属于典型的沉稳且运动的风格,豹式进气格栅和LED大灯彰显霸气,侧面线条流畅,特别是21寸的超大轮毂提高了侧面视觉焦点,小鹏非常喜欢。对比起来CR-V和途观在造型上就中规中矩了。

内饰方面,VV7的用料和做工也是完爆两个合资车型,CR-V内饰的硬质材料降低了档次,对比起来,VV7的豪华感就提高了很多,而且性能和配置上,VV7也相对更有优势。

小鹏觉得,除了产品力,VV7的金融政策是促使他购买的主要原因,虽然小鹏不差钱,但还是想通过贷款买车,这样可以把钱留在手里自己投资,所以车企的金融政策就非常重要了。WEY推出了全新的金融贴息政策,凡是购买WEY VV7任一车型,最高贷款8万元,可享受24期免息政策。如果选择首付交纳车款的30%,可享受12-36期低利息,利率5.99%。

除此之外,WEY还有置换补贴政策,购买WEY VV7任一车型,在WEY经销商处进行二手车置换,长城/哈弗品牌车型置换WEYVV7,可享受7000元/台的置换补贴,非长城/哈弗品牌车辆置换WEY VV7,可享受6000元/台置换补贴。

小鹏买的是VV7豪华型,裸车16.98万,选择了贷款8万,24期免息的政策,24期零利息可以省近9000元,加上自己的小车置换享受的6000元,小鹏一下就节省了近15000元。对比来看,本田的CR-V和大众途观,因为裸车价格都在20万以上,且没有零利息政策,所以小鹏不仅要支付10万左右的首付,还要多付1万多的利息,因此购买VV7最划算。

现在小鹏已经在4S店订了车,只等着下个月去提车了,回来之后,小鹏一直夸我不仅懂车,还能像银行工作者一样精打细算,别说我有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