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温泉(鲅鱼圈温泉酒店)

假期来到鲅鱼圈,享誉东北的温泉一定不能错过。有关鲅鱼圈的温泉,且听小编向您娓娓道来……

鲅鱼圈熊岳温泉历史悠久,早在唐代就已经有开发利用的记载。据熊岳镇温泉村村民回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以前,当地人管洗温泉叫“泡野汤”,挖个坑,热腾腾的泉水就涌出来了,都是温泉原浆,朴实而自然。

熊岳温泉以其水温高、矿化度高、出水量大和弱碱性等品质特点,受到国内外温泉专家的高度评价,经专业机构鉴定为“高温医疗矿泉水”。


如今,鲅鱼圈温泉旅游产品开发,更加注重追求差异化特征和高品质体验,先后推出“十大特色温泉”、“熊岳温泉一条街”,以及形色各异的温泉民宿,实现了由单纯的沐浴向休闲、度假、康养等旅游综合功能发展。

近年来,鲅鱼圈先后获得“国际最佳温泉休闲旅游胜地”、“中国最美休闲小城”、“中国十大温泉养生基地”、“中国最具潜力十大海岸线”、“中国最具潜力十大温泉”等多项国际和国家级荣誉,并成功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