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拍照手机什么价(2000元价位拍照手机)

近期数码圈被徕卡刷屏了,原因是小米12S系列和徕卡合作,联合调校镜头,众所周知徕卡以前和华为合作,华为超感知徕卡主摄,拍照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华为旗下还有很多徕卡认证镜头的手机,华为P和Mate系列很多都是徕卡认证摄像头,它们之间合作已经很多年了。

很多用户想要徕卡认证的手机,小米12S系列主打高端手机,价格必然不会很便宜,预计发布价3999元,而顶配的小米12S Ultra,预计5999元起步,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还是很难承担得起,因此如果想买徕卡认证手机,可以考虑华为老旗舰机,像这款华为Mate10手机,6+128GB版原本发布价是4499元,目前已经跌至950元,沦为百元机,但是配置却比百元机高很多。

华为Mate10搭载徕卡双摄,1200万+2000万徕卡镜头,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下图为这款手机的拍照样张,主要是考验虚化情况,很难想象多年前的老手机,拍出来的照片体验竟然不输现在的中端手机。

虽然现在的手机夜景能力提升非常明显,不过对于华为Mate10来说,这都不是太大的问题,请看下图样张,夜景体验也可以接受了,依然比现在同价位的手机好很多。

徕卡镜头不乏艺术细胞,大家看下图,用手机拍出来的照片,也非常有艺术感、空间感,不愧是徕卡镜头,体验依然不落后。

华为Mate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它是一款台积电10nm工艺制程芯片,大家可以对比当前华为在售的nova8 SE 4G,搭载麒麟710A处理器,它采用中芯国际14nm,CPU和GPU均不如麒麟970先进,目前售价仍然高达1699元,既然如此那么售价950元的Mate10,性能上应该不输它吧?更何况,依然可以升级鸿蒙系统HarmonyOS2,余承东表示,功耗和性能有较大的改善,体验更上一个台阶,可见性能并不落后多少,相对于当前的百元机,芯片和系统均有明显的优势。

再者就是屏幕了,当下虽然是高刷屏时代,老旗舰机无缘高刷,不过JDI屏的Mate10,配备2K分辨率,是曾经的高端LCD屏幕,因此屏幕显示也是不差的,现在使用依然足够,体验不比高刷屏差多少,而且显示还更加清晰,支持前置指纹解锁,更加方便使用,有很多人还是习惯使用前置指纹,而很多百元机,甚至是千元机,均不再配备前置指纹了。

华为Mate10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作为4G手机,而且屏幕尺寸并不大,因此电池容量够用,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一天一充压力不大,支持22.5W快充,也是很快可以将电池充满。

华为Mate10目前仅95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相比于当下百元机,也有自己的优势,很多网友直呼还能再用2年,大家不要小看老手机了,以前很多东西的质量反倒更好。大家也可以买来送给家里的老人使用,鸿蒙系统的广告,还是比其它品牌百元机更少一些,使用还更有保障,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