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t比r11多什么软件(r11t和r11的区别)

OPPO R11t和OPPO R11什么区别?

OPPO R11t是OPPO推出的R11的移动定制版本。

OPPO R11t在包装盒中有中国移动的logo以及4G+的标志。OPPO R11t并不支持全网通。

OPPO R11t其他的配置方面与OPPO R11没有什么区别。不过OPPO R11t可能会赠送额外的福利。

R11t是移动4G+手机,是移动合作版。R11t与R11硬件配置都是一样的,网络制式上有区别,R11t具体支持的网络制式如下:

单卡使用时,移动/联通/电信4G+/4G/3G/2G都支持;

双卡使用时,两张卡是移动卡时,可以自由切换4G+/4G网络;

双卡使用时,一张卡是移动,一张是其他卡时,移动卡可以用4G,其他卡只能支持2G通话和短信功能,不能上网;

双卡使用时,两张卡没有一张是移动卡,可以自由切换使用4G网络。

  如何区分OPPO R11t和OPPO R11:

1、包装盒,包装盒中有有中国移动的logo以及4G+的标志,就表示是OPPO R11t。同时在手机的标签中标注的也是OPPO R11t。

2、手机型号

在设置中关于手机可以看到手机的型号。如果型号中带有T,就表示是,OPPO R11t/OPPO R11 plust/OPPO R11 pluskt。这些也都不是真全网通。

OPPO机型带t的是移动定制机,不建议购买。

一张移动卡+一张电信/联通卡的情况下,只能移动用4G。

phone人院长勇哥精心推荐各位读者注意啦,买手机就应该买全网通,友情提醒。

喜欢请转发评论点赞 收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