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换轮毂多少钱(吉利帝豪换轮毂多少钱)

10万元想买一款年轻时尚的轿车?2021款吉利帝豪UP值得看一下,它的销量和口碑都不错。最近它又推出一款新车型,售价9.18万元,上市后将成为全系的顶配车。售价比之前的顶配"向上版"贵7000元,配置有小升级,那这款车究竟值不值得买呢,我们来聊聊它。

作为新增的顶配车型,外观变化不是重点。还是熟悉的吉利家族设计,适合年轻人开的家轿车。这次最大亮点就是换装16寸锋刃式铝合金轮圈,除了更运动就是更有辨识度,看轮圈样式就可以分辨新老车型了。

比CVT向上版价格贵,但是配置升级了。新增的CVT领航版比之前的顶配车"向上版"贵了7000元,主要升级两项配置,一项是前面提到的16寸锋刃式铝合金轮圈,另一项是用上黑棕双色内饰,其它方面没啥变化。总的来说,这次配置升级不是很明显,仅仅针对造型搭配进行了改变。

空间表现还不错,后排空间够用了。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32/1789/1470mm,轴距2650mm。相比大众朗逸(车身长度4670mm、轴距2688mm)、长安逸动(车身长度4730mm、轴距2700mm)这两款车略小些,但是日常使用没问题,完全够用。

动力表现一般,但作为代步车也够用。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组成,最大功率109马力,百公里6.1L油耗。从账面数据来看,日常代步没问题。但相比同级别对手,动力表现没那么抢眼,比如名爵5用的是(120马力1.5L发动机/173马力1.5T发动机),长安逸动用的是(128马力1.6L发动机/160马力1.4T发动机)。

写在最后:

吉利帝豪UP领航版比现款"向上版"贵7000元,主要是换了轮圈和内饰搭配,并没有带来实质性的配置变化。再来回答一下标题问题,它值不值得买呢?如果想要来点不一样的外观感觉,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新车。如果更注重性价比,还是现款的向上版车型更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