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加州多少钱(加拿大野马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Mustang(询底价|查参配) California Special(加州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在现款在售车型的基础上加入更多专属设计,动力部分将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据悉,福特Mustang加州特别版的名称可以追溯到1960年,是一款具有历史底蕴的产品。新车在外观方面基于现款在售车型加入更多专属设计,包括黑色的蜂巢进气格栅,独特的19英寸轮圈,以及车身侧裙部位的黑色贴花,同时还能在车内外看到独特的“GT/CS”标志。

内饰方面,福特Mustang加州特别版在座椅等部位使用了一种由回收材料制成的绒面合成革,仪表盘采用了更具质感的铝制装饰条,并且车内也拥有印刻了“Mustang California Special”和“GT/CS”的标志,进一步彰显车型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加州特别版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529N·m。6挡手动变速箱版车型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4.8秒,10挡自动变速箱版车型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4.5秒,同时新车还将标配限滑差速器。(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