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隐藏微信聊天记录(什么软件可以隐藏微信聊天记录防老婆突然发现)

微信是我们每天都会使用的一款社交工具,频繁地使用,里面产生了非常多的聊天记录。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希望被外人知道的聊天内容,怎么将微信的聊天隐藏起来呢?

隐藏微信聊天记录,只需要找到该好友的对话框,然后左滑点击不显示,该好友的聊天记录就立马被隐藏起来看不见了,下次聊天的时候会自动显示。

隐藏微信,可以将微信加入手机中的隐私空间。首先在手机设置中的隐私与安全中开启隐私空间,再将需要隐藏的软件放入其中,就可以隐藏微信聊天了。

这都是比较常见的隐藏聊天的方式。专业的隐藏聊天软件好运吧,软件加密隐藏,外壳图标自定义成普通的计算器,聊天功能隐藏后,外人根本不知道这是一款可以聊天的软件。

聊天记录端到端加密只有本地储存,不漫游。消息加密保护,外人没有权限查看。新消息提示伪装,收到的好友消息会以实时新闻推送、垃圾邮件等信息提示,不会错过重要消息也不会暴露消息内容。

人多的场合聊天,向下翻转手机屏幕,一秒切换到安全页面,看起来就是在浏览新闻。当着外人的面聊天也不怕会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