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中配多少钱一辆(奥迪a6中配的多少钱一辆)

最近这几年由于疫情的原因,绝大多数地区经济发展都比较缓慢。但我算是“乱世”中的幸运儿,从事医疗器械行业,最近这几年的收益还可以。家里的蒙迪欧开了也接近8年了,于是打算今年换一辆稍微好点的汽车,犒劳一下自己。


之前就听说汽车行业由于疫情原因缺芯片,导致产能不足,4S店很多车型都被迫涨价。真正上4S店谈价格之后才发现,汽车涨价情况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重。记得前几年的时候,40万落地就能买到低配奥迪A6L,45万落地就能买到宝马5系,如今几乎所有车型都涨价3万左右,还必须强制买装潢等东西。但自己买车心切,这两年也挣了一些钱,所以也顾不了这么多了,又不是只有卖给我的车涨价,整个车市大行情都是这样的。


本来还考虑到底买低配宝马5系还是中配奥迪A6L呢,现在奔驰和宝马直接不敢看了,还是入手奥迪A6L吧,因为仔细对比了一下价格,就奥迪A6L的价格还算是令我满意。而且这一代的奥迪A6L内饰我很喜欢,外观也温文尔雅,算是此价位宜商宜家的高性价比之选。



6月份的时候还打算全款买车,当月下旬又接下了点新生意,资金比较紧张,所以就改成了贷款买车。虽然贷款利息略高,但总体来说还是生意上挣的钱更多。再者贷款买车的优惠幅度更大,所以也不算太亏。


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奥迪A6L的行情,近期同样急着买奥迪A6L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我选择的是45TFSI臻选型,指导价44.38万,贷款买现金优惠8万,贷款25万,三年利息总共28,750元,月供7440元,杂七杂八的费用加起来总首付约18.2万,还完贷款后总落地价约46.7万。如果全款买的话,落地价大约是42.4万。我也跑了三家奥迪4S店,这算是我能问到的最低价格了,不知道买贵了没有。



最后简单分享一下A6L的用车感受吧,明显感觉A6L比蒙迪欧高级,但舒适性提升的幅度,不如从10万级车型换到20万级车型时差距那么大。所以说豪华品牌的溢价还是很高的,这个价位买车真的不仅仅是买产品,更是买的身份和地位。不过奥迪A6L的内饰是真漂亮,三块屏幕的分辨率都很高,夜晚氛围灯也很好看,开上A6L内心真的会产生一种满足感,仿佛自己是成功人士一样。



A6L车身长度超5米,但开起来却一点都不笨重。动力反馈不是那种特别猛的感觉,但我需要动力时,只要深踩油门,我也会得到想要的结果。总体来说换挡平顺性很优秀,只有在3档降2的时候有一丝拉扯感。不过试驾的宝马5系和奔驰E级也都有同样的瑕疵,所以不必过于纠结。目前市区+高速路况,显示平均油耗10升左右,感觉中规中矩吧,说得过去。



最后再聊聊这车的缺点,这么大的一款车,却没有多少储物空间,甚至连手机和眼镜这种常用的东西都没地方放,这让我感觉奥迪A6L的内饰有点像样板房,虽然好看,但并不实用。其次内饰的用料一般,皮质给人的感觉很廉价,还有点异味。座椅相对蒙迪欧来说偏硬,长时间乘坐舒适性并不是特别好,不过隔音表现确实挺牛的,但这也可能跟新车有关系。


以上内容来自奥迪A6L车主的真实用车反馈,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奥迪A6L这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