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列洛(博列洛)

直播吧9月9日讯 据意媒Rai 1报道。对于阿斯托里的突然逝世,意大利老将博列洛称,这改变了他的生活方式。“我认为阿斯托里教给了我们很多,我开始更加享受自己的人生。”阿斯托里在今年三月佛罗伦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前,在睡梦中死去,年仅31岁。

博列洛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阿斯托里的去世对所有球员都是一个打击。在他的葬礼上,主教说道,一个人有时可以赚很多钱并且取得成功,但也许下个时刻他就不在了。所以我开始更加享受自己的人生,并更加认真的对待。虽然很不幸阿斯托里走了,不过我认为,他让我们学到了很多。”

“虽然我愿意拥有C罗的职业生涯,但现在我也很开心。我现在每天都保持微笑,并积极的生活着。”

今夏,博列洛从意甲斯帕尔转会到了西丙球队伊比萨联。对此,博列洛称:“由于伤病,我上赛季出场次数不多。虽然我的家在米兰,我在那里生活了很长时间,但每天早晨我醒来时,我知道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一直很想来伊比萨岛,这里有阳光大海,以及很多乐趣。这完全是个小岛,而且还有一家国际机场。现在,我们希望为这里带来一些体育赛事。”

(s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