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刷战绩(问道刷战绩最快的方法)

《问道》端游是北京光宇的一款2D免费回合网络游戏,跟猪厂的大话和梦幻玩法基本差不多,不过背景是以道教文化为底蕴,用《庄子》和道德经等道家中的人物衍生再现的道家风格网游。从2006年至今也十六个年头了,也是很大一部分80后和90后的情怀游戏。


人物角色按五行金木水火土划分,既然搬砖就得有一组号,队伍五个号推荐配置:敏火法金法水法木法木,3男2女,这也是游戏中常见的搭配,基本能兼顾游戏中所有的日常任务和副本。搬砖点还是老一套:日常任务,杀上古,杀星,押镖,杀海盗野外打装备等等,还有一个就是挖图,几率的东西通常都比较看脸,运气好的话赚的多,运气不好也能赔个底掉。

每日副本必须做的,选择奖励时选择装备,每个号可以得到3-4个装备,有概率会掉落一些高级装备,卖钱妥妥的赚。押镖,每号必做的项目,出金效率高,全程跑步,5开2小时能刷20次,大部分玩家的游戏币主要来源之一,也是不少工作室的重点项目。

十绝,5开可以挂半自动,2小时能刷30轮左右,除去药钱和其他小成本能赚到1500W-2000W,同时刷了经验和道行,对搬砖党来说也是个不错的任务。修行,做满4个小时能赚8000多万,金钱奖励很爽,但修行消耗战绩大,连续4小时不太好扛太劳累。

帮派任务,看等级给帮贡奖励,还有几率得到喇叭和各种材料,是每个号每日上线必做任务。抓宝宝也能赚点小钱,顺便炼炼丹,往往在不经意间就会得到惊喜。等级上去有一定经济实力后可以鉴定宝石,80级号里的代金卷可以用来买鉴定符,然后鉴定未鉴定中的宝石卖钱。

杀海盗,杀30分,每个号杀200万左右,宝图若干,收益还是不错的。做商人低买高卖,可以倒卖装备、宝宝等,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还要对游戏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但是带来的收益也是巨大的。

以前出金点有不少,以前有人收很多130级的号,大概收一千+个号,每天挂荣誉,下线,离线挂时间,每个号每个月除去买离线的钱,元宝依然有几十万几百万,兑现五折一个月1-2万rmb,简直不要太暴力。如果你要同时多开的话,需要用到多开的脚本,还需要用兔子进程IP工具,让每个游戏账号的IP不一样,这样才会减少封号的风险!

第一点就是刷鬼宠的碎片,这个很简单,每组号刷,不过我简易刷魅灵,比较好卖,不过具体看区,至于卖碎片还是换成成品卖看你自己,

第二点就是银元宝工资,工资肯定要拿,银元宝的作用很多,做装备什么的,也是一笔不少收入,

第三点就是日常活动,像有时候的活动会很好,得到很多好东西,包括能够换成钱的神木鼎这些,具体不多说,大概玩过的都知道,

第四点就是帮派了,自己建多少个帮派自己看,反正初级就够了,刷刷大王也很香,

第五点就是最后的卖号钱,哪怕一个赚十块钱都是不少的收入,而且可以存大量荣誉值卖给卡级的玩家,价格会更高,所以荣誉值每天也必刷,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