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hd是什么牌子(HD是什么牌子手机)

手机信号栏经常会出现很多字母,例如HD、E,很多人都会注意到这些,到底有什么含义呢?看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是这样。

首先是HD,无论什么牌子的手机,应该都有VoLTE通话功能,只要设置了这个功能,那么就会展示在信号栏里。这个功能其实是为了让通话和流量使用同时进行,如果没有开这个功能,就会有很大的不同。当你开通了这个功能,那么我们在用流量玩手机的时候就可以畅通无阻的接通电话,手机流量是不会被阻断的,如果没开的话,接电话时流量就会中断。

其次就是E这个标志,当信号栏里出现了这个字母,说明你现在的下载速度是20到30kb每秒,正处于2.75G的网络下。当我们进入地下室或者电梯等比较封闭的环境时,信号往往不太好,就会出现这个标志。如果你在正续航情况下看到这个标志的话,那么可能是网络有异常,重启手机或者切换一下飞行模式,网络就可以恢复。

这些字母与手其实机的使用密切相关,了解一下也是大有好处的。看完之后是不是感觉发现一片新的大陆呢?还有很多功能等着我们来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