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 点烟器多少伏的(哈弗h2点烟器功率是多少)



长城哈弗可谓是国产SUV的领军者,尤其是哈弗H6这款神车,在国内市场可谓是家喻户晓。当然旗下还有一款比较火热的车型,它就是今天的主人公哈弗H2创享版。这款车上市有着四年的时间了,截至目前H2的累计销量接近70万辆,可见它已经被消费者认可。在驾驶感受上,这款哈弗H2创享版还是比较出色,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驾驶需求,配置上也是相当丰富,可以说它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哈弗H2创享版在外观上还是比较时尚,尤其是镀铬的进气格栅,在阳光下相当耀眼。LED日间行车灯的融入使其散发着时尚感,前杠下方的设计还是比较新颖,带有一丝运动气息。




来到哈弗H2的侧面,它的线条表现的非常流畅,车顶行李架也给整车带来不少的越野气息,虽然只是一款小型SUV,但是它的气势已经达到了。五辐的轮毂很是运动,简洁的造型十分大气。




无钥匙进入其实是一款比较方便的配置,只要钥匙在身上就可以将车辆解锁,一键启动也是同样的原理,坐到车里只需点击按钮即可启动。C柱位置的LOGO让它更加拥有时尚感,红底镀铬字,彰显年轻气息。




哈弗H2的车尾其实并没有太多的亮点,简洁的设计风格让它十分流畅。灯组的造型时尚,尾翼的融入也让它有着一丝运动气息。尾门上哈弗LOGO采用镀铬材质,并在牌照区域上方加入的一条镀铬条,有着衬托LOGO的视觉效果。





打开哈弗H2的车门,内饰的整体布局十分简洁明,没有过多的复杂按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这也给了驾驶者一定的驾驶感。方向盘采用打孔的设计,握感上十分出色,底部H2的字样也是衬托出一定的档次感。





指针式仪表相比液晶仪表来说可能有些low,但是它可以很直接的反馈转速和时速。8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可支持Android和ios双系统的CarLife和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能轻松连接手机,随时应用高德导航、QQ音乐、百度地图、蓝牙电话等。空调的操控面板为旋钮与物理按键,方便操作。



哈弗H2带有同价位车型中领先对手的DSR陡坡缓降功能,这个功能在陡峭的路段可以平稳行驶,确保车辆行驶的安全性。边上还有几个空着的按键,这个可以后期由消费者进行自行改装,将按键放置在其中。




哈弗H2排挡杆的设计十分有质感,有着飞机挡杆的造型,同时是电子挡位,凸显该车的豪华气息。下方则为两个储物槽,一个是可以放置零钱和钥匙的,另一个则是水杯架,方便实用。中央扶手箱中还配有USB和12V点烟器接口,方便驾驶者和乘客的使用。



方向盘左下方是外后视镜的调节按钮,该车并没有设计在车门上,这也是可以避免误碰的。左边长方形的按钮为驾驶模式切换,当你切换至运动模式后可以明显感觉到转速升高,换挡有着延迟,可以提供更强的扭力。




哈弗H2创享版的座椅采用红黑双色拼接,红色的用料有着十足的运动气息,后排的座椅同样是双色拼接,并且在车顶部采用内凹的设计,让后排乘客有着充足的头部空间。中间乘客的安全带被设计到内饰顶上,这一点也是脱离了普通车型的,看着十分新颖。




乘坐空间上,我们请来了行车视线专业男模,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还有一拳的距离,非常的充裕,而后排也是比较富裕,车顶的设计使其头部空间有着将近7指的距离,腿部空间也是一圈加两指,非常宽大。



哈弗H2创享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舱内红色的进气管凸显着战斗气息,让不了解它的人以为这一辆改装后的哈弗H2。




哈弗H2创享版整车的操控上还是比较不错的,悬架调校上虽然偏软,但是它也有软的好处,在通过坑洼路段时还是比较舒适的,不会有生硬的感觉,但是在激烈驾驶上可能就不是很满意了。




哈弗H2创享版的油门响应非常不错,转向的精准度也是指哪儿打儿。在高速行驶中的噪音控制的还是不错的,只不过这款发动机的噪音确实应该进行调整,不过对于1.5T排量的小型SUV来说,表现已经让我很满意了。



总结:哈弗H2创享版给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在小型SUV中可以说是印象深刻,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小型SUV购车的需求,带有陡坡缓降的它领先了对手不少。它的造型简洁而又不是通俗,很容易让人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