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 泰子椰(吴昕泰子椰地址)

吴昕走进泰子椰却无人识,原来吴妈妈才是管理者,吴昕真是有心了

吴昕在大众的眼里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孩,虽然她现在已经36岁了并且还没有结婚,但这并不妨碍她成为一个成功女人的代表。很多人会觉得吴昕比较默默无闻,性格比较内敛,但估计很多人也没想到她竟坐拥多家餐厅,是个名副其实的企业家。

吴昕的餐厅名叫泰子椰,在全国的很多城市都开有分店,她作为一个艺人,因为平时的演绎事业比较忙碌的缘故,她的餐厅基本上是由她家人来打理的,在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这档节目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一点。

当吴昕走进她这家位于长沙的泰子椰餐厅后,店员们好像没有觉察到她一样,还是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而吴昕也没有去向店员询问餐厅的经营状态,而非常让人意外的说出了:“现在还有人吃饭”这句话,弄得好像这并不是自已的餐厅一样。

不过幸好演播室那头的李维嘉为吴昕作了解释,原来这家店吴昕已经全权交给了自已的妈妈来打理,从维嘉的这句话我们也可以看出,吴昕为了让妈妈退休后的生活变得充实一些,竟把自已老板的位置让给了妈妈,可见她真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

其实我们在节目中也可以了解到,吴昕的妈妈非常忧心吴昕的婚姻大事,她为了分散自已的注意力还给自已报了一个老年大学,所以吴昕把餐厅交给妈妈想必也是一个明智之举,因为如果不把吴妈妈的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的话,估计吴昕又要听吴妈妈唠叨了。

对于大龄单身女性来说,在吴昕的身上也能看到一些自已的影子,或许儿女的婚姻大事在父母心中一直是排在前列的,但话又说回来感情这种事本来就是可遇不可求的,等到缘份真的来到的那一刻,想挡也是挡不住的,所以广大的父母们还是不要再操心这种事了,安心过好晚年才是对子女们最大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