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贸有几家电话是多少钱(山西汽贸公司电话)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武侠电影《东方不败之再起风云》见证了香港电影的辉煌时代,即使金庸先生的《笑傲江湖》被一次次的翻拍,林青霞却依然是人们心目中唯一的东方不败;1979年,《甜蜜蜜》正式发行,时至今日,邓丽君甜美的歌声没有被湮灭,始终浸润人心,是华语乐坛记忆中最甜蜜的回响。

时间抹不去经典的光辉,反而赋予了经典更深厚的内涵,电影、歌曲是如此,品牌亦是如此。经典的汽车品牌标致,拥有着两百多年璀璨的历史,从1889年标致登上世界汽车制造舞台之后,它始终坚持将严谨与激情共同倾注于汽车中,留下了许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典车型,而标致504就是其中之一。1968年,作为标致首辆高档四门轿车,标致504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并在1969年当选“欧洲年度车型”。从1968年到1983年,标致504在欧洲售出超过三百万辆,足以见得它经久不衰的影响力。

五十多年过去了,经典的标致504因岁月的积淀具有永恒的生命力,对当下与未来带来了巨大的启迪,而它也仍然在延续着自己的传奇。在全新的2019年,标致504与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的时空对话一方面延续标致504的传奇经典,另一方面用经典的力量让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时尚先锋,引领了时尚潮流。

新一代508L从标致的经典车型——标致504Coupe中汲取灵感,它用铭刻于车头前端的508数字徽标和C柱角造型,沿袭了经典的精神,向504Coupe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此同时,508L融合了未来感十足的设计元素,采用源自标致Instinct概念车和Exalt概念车的“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和i-Cockpit唯我座舱,彰显新时代的创新设计。

摒弃了年代感十足的标致504的车型设计,新一代508L在继承法式设计的精髓的同时,结合了独特的仿生学设计,采用标致新一代“狮吼式”和狮爪LED的尾灯用富有张力的美学表达诠释潮流,配合修长立体的侧部线条,彰显出新潮设计中蕴含的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

作为标致品牌百年造车工艺和技术的集大成者,新一代508L在传承经典的同时,还拥有最时尚炫酷的潮流设计,尖端的智能科技和卓越的运动驾驶体验,旨在带给消费者最舒适优越的驾驶体验。

新一代508L共有先锋版、驾趣版、驾控版、激情版4款配置车型,提供350THP、400THP两款动力选择。

车型配置价格

新一代508L

350 THP PureTech

400 THP PureTech

款型

先锋版

驾趣版

驾控版

激情版

建议零售价

159,700元

175,700元

189,700元

225,700元

经典再现,

全新升级,

新一代508L强势等你来撩!

详询各当地经销商:

网点名称

网点地址

网点咨询电话

山西昌安达标致4s店

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甲40号

0351-5242555

山西金裕晟标致4s店

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374号

0351-7699333

阳泉欣通承达标致4s店

阳泉市桃北中路74号

0353-5608886

晋城宏运杰标致4s店

晋城市城区中原街660号

0356-3034999

临汾临运尧辉标致4s店

临汾市向阳路1号

0357-2120808

长治福联标致4s店

长治市北外环路汽贸汽配城

0355-2120008

大同钢致标致4s店

大同市南郊区南环西路庞大园区45号

0352-2399380

运城瑞恒标致4s店

运城市南风大道三号诺维兰汽车文化广场

0359-8715551

本文为广告 不代表本号观点

在右下角戳一个小花花

你就是最好看的人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