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平方小厨房是什么(5个平方的厨房小吗)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八次会议精神,推动绿色产品工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政协主席赵正军率队赴贵州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招商考察。区政协副主席丁有弘、区投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该公司董事长王兵的陪同下,考察组实地走访了公司工业园区,参观了食品生产加工线及速冻包装线,了解其冷热提工艺、仓储运输、经营销售等流程,并详细听取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理念、发展方向以及公司现有的调味品、方便食品、功能性食品及“e平方社区小厨房”方案等介绍。

在“e平方社区小厨房”体验区,考察组详细了解了O2O社区商业模式,体验了智能微店、智能菜品自提机、自动炒菜锅的操作。

赵正军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走访,体验到了贵州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全产业链项目给人们生活方式带来的便捷,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将合作推进到实质性阶段。

据介绍,贵州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天然调味品、食用调和油和功能性食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该企业在贵阳市息烽县九庄、青山等乡镇,兴建了符合国际、国内食品要求的绿色、无公害原料种植基地,是国内一流的食品工业调味品生产企业,曾先后荣获首届中国十大网商、阿里巴巴“诚信通”发起人、国家扶贫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民营企业先进单位等殊荣。

来源:红花岗区政协

编辑:张 静

校对:周 彬

审核:何 钧 李如敏

关注“多彩红花岗”

一个有声音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