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剪一套汽车坐垫多少钱(汽车坐垫裁剪机价格)

彰显汽车内饰风格,选三角洲优质座套

三角洲新能源

三角洲新能源汽车座套

汽车座套是汽车内饰的最重要部分,

汽车座套具有装扮功能,

一套优质的汽车座套能够彰显自己的风格和个性。

三角洲新能源汽车座套

三明治面料

三明治面料是一种合成纤维,一般我们把它分为表层、中间层、底层三层。三明治面料也已经经过多次变革发展,在吸收前代优点的基础上不断改良。表层是网眼纤维(较大的圆形网孔),最新的面料采用了双色交织网眼纤维;中间层是一层密网。早期中间层复合了薄型海绵,后期中间层采用全新镂空纺织工艺代替海绵。中间层使得面料更饱满有弹性,乘坐舒适性更好;底层采用无纺布,具有较好的锁水性。

三角洲新能源电动汽车三明治座套

【特点】:透气性极好、饱满有弹性、牢固耐用、色彩鲜活保真。

1、面料透气性很好:这个特性让我们在长时间开车时候,身体和座套接触部分(包括大腿、背部部位),都会清爽透气,不再闷热难当;

2、面料饱满有弹性:面料中间层独特设计,使得面料更饱满有弹性,乘坐舒适性更好;

3、面料耐磨性好:牢固耐用,可以长期使用;

4、较好的锁水性:如果不小心将液体溅落车套上,较长时间内,面料底层(无纺布)不会渗透,较好的保护原装座椅;

5、色彩鲜活保真:各种颜色的搭配让人赏心悦目,常见的颜色搭配方案有:黑红、黑灰、黑黄、黑蓝、红蓝等等;

6、网状视觉效果:使得整个座套更有现代感和运动感。

7、选三明治座套,专车专用座套。专车专用汽车座套是根据汽车的原厂座椅尺寸剪裁设计,量身定做,一般使用魔术贴固定。虽然汽车座套定做的制作过程复杂费时,但是好处是从美观服贴、品味上乘,对于讲究追求个人品味和情调的车主是不二之选。

三角洲新能源汽车座套:

优质耐用

健康环保

贴合美观

舒适透气

品质卓越

1 优质面料

柔软舒适亲肤,透气吸汗,色泽光亮,紧密舒适,做工细致,不变形,手感好,吸湿透气性好,牢固耐用,经久耐磨受用寿命长,容易清洁打理,方便卫生,四季通用,选择好品质面料决定舒适度,简单您的生活,让您享受贴心呵护。

2 环保复合技术

健康舒适优质面料+高回弹环保足实海绵+优质耐磨透气底布,优质材料的集合,给您和您的家人一个安全健康的乘车环境。无污染,无异味,易清洗,耐磨耐脏不褪色,高端大方,四季皆宜。

3 全包围设计

本座套采用全包围设计,使座套与原车座椅更加服帖,将座套牢牢固定在座椅上,避免座套在使用中移位,整体拼接全包,全方位保护您的原装车座,让您的爱车永葆青春。

4 舒适颈枕设计

独立的同款颈枕设计,与座套更加完美的结合,3D立体版型,无微不至的保护着您的颈部,缓解驾驶疲劳,舒适美观,标准服帖。

5 精准版型完美服帖

每款座套都是原车专车定制,原车打版,专车专用,完美服帖原车座椅,不影响其功能键正常使用。

三角洲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