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飞(语飞讯记怎么加入输入法)

晴语飞没认识阿飞之前,已经在南京从事抖音才艺直播。

直播间也有大哥级的粉丝,非常欣赏晴语飞。大哥也在直播间对秦宇飞,巨额打赏100万。线下也在追求她,甚至在线下想通过巨额的赠款,和她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晴语飞本身,对于大哥的示爱,并没有接受。包括并不想再在抖音直播和大哥产生纠葛,所以直播也陷入了停顿。

晴语飞也刷到了阿飞的西瓜视频,从视频当中感觉阿飞为人也比较正气,有担当。也进过一次阿飞的直播间并关注了阿飞。

后面阿飞也去到了晴语飞直播间,在直播间通过文字交流,相互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后续也通过抖音的直播进行连麦,相互之间更加熟悉。

相互了解熟悉了以后,阿飞也知道了晴语飞当前的情况。在浙江定居,工作在南京,所以当阿飞也提出邀请,让晴语飞来到横店走走看看,出于自身直播的考虑以及更换环境,也希望去影视城看看。

到横店以后,两个人也可以说是开启第一次的合作。在西瓜直播也要建立新的账号。原本取名是秦雨霏,但提示已经被注册。阿飞的大哥,给了建议取自同音字,才改了晴语飞,注册一下就通过了。阿飞在视频当中解释的晴语飞地的含义,并不是她的本意。

两个人在开始合作之后,对于直播的理念都有很大的分歧。晴语飞是专业做才艺主播,对于直播设备要求比较高。阿飞在这方面并不理解。


而在分工上面,晴语飞一个人整场直播又唱又跳,有些时候还要照顾到直播间的粉丝,阿飞可能对于直播间的控场并不是关注得太多。对于直播间的嘉宾,两个人也产生了很大的分歧。晴语飞希望能够把直播间做得更有规模以及更有深度。阿飞觉得能够对粉丝投其所好,多邀请一些女孩子来加入直播间。这也是两个人对于直播理念的一个很大的矛盾。

甚至有一次直播间,两人直接发生了争吵。阿飞也立马关播。矛盾一下子不可调和,甚至也惊动了叔叔过来,最终两个人经过沟通,也为了保持各自在网上的形象,晴语飞也含着怒气忍泪又打开了直播,和网友们进行了沟通,说第二天要离开横店,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

阿飞后面也跟晴语飞进行了道歉,并把晴语飞送回了杭州。之后两个人没有联系。


后期晴语飞在抖音直播也是遇到了一些瓶颈,阿飞又邀请晴语飞再次一起合作去往新疆。晴语飞也和阿飞约法三章,两个人并不能以合作伙伴的形式,继续把利益捆绑在一起。但是面对出行的高昂费用,晴语飞可以免费帮阿飞进行直播,而且还有铁娘子的加入,三个人一起出行也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流言蜚语。这才有了新疆之行。

新疆之行的费用是由大哥赞助,但是晴语飞还是每天会为阿飞免费直播。中途铁娘子的离开,晴语飞也想一起离开。但铁娘子劝说陈雨菲留下,毕竟这段时间的直播热度和收益,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在这中间因为免费帮阿飞直播和自己直播时收益不同,也有过一定的争吵。

晴语飞和阿飞结束新疆之旅去往重庆荣昌。第一天刚到时,因为晴语飞配合别人的视频拍摄效果,就被阿飞认为他想和别人合作。后面把晴语飞和重庆荣昌所有联系人的微信全部删除。一次又一次的争吵,终于在争吵时发生激烈的肢体碰撞。晴语飞都担心自身的安危。所以就提早离开荣昌。那后续为什么又会再回横店开启户外直播?

晴语飞一直有一个做户外直播的梦想。甚至连这些专业的设备都已经配备好。阿飞到横店后,又再次邀请晴语飞与猪九戒合作进行户外直播。晴语飞也一直想实现这个梦想。甚至粉丝们反响好的话,可以做全国性的户外巡游。

这一次在横店的户外直播,晴语飞也考虑到阿飞,又要拍视频,又要搬运设备等等,所有的直播收益都平均分配。

在利益均分的情况之下,直播又开启了西瓜与抖音,双平台同时直播,在直播时,阿飞经常在直播间不停地怼黑粉。晴语飞也多次制止,毕竟是两个平台的直播。这让张阿飞觉得存在感很低,变成了一个打杂的人。在分工以及直播控场上都产生了矛盾。

户外直播期间,晴语飞也与大哥联系,想在杭州寻找一个院子作为直播基地。那也让阿飞产生了怀疑。觉得秦宇飞要单飞,不再与他合作,想跟大哥。

晴语飞也发现阿飞在用他的手机与大哥,还有直播间的管理,发一些信息,这些信息也对晴语飞造成的伤害。

随着这些矛盾的积累加深。两个人又再次火星撞地球。从争吵又变成了肢体碰撞。晴语飞当即立断,想找叔叔。阿飞一直不让报警,并把他锁在了房间内。情绪缓和了以后,晴语飞也为了自身的安全让阿飞先行离开,答应他不报警。

离开横店后,晴语飞也多次遭到网络上,其他的流言蜚语,阿飞也并没有出来帮他澄清。相反还在说是他抛弃了团队,对外传播了一些对晴语飞不利的言论隐私等等。晴语飞对这些事情都保留一定的证据,以及其他粉丝发给他的截图,但这样也造成了晴语飞直播间有好多的大哥以及粉丝产生了误解。对于晴语飞来说,对于才艺这个是他专业的,对于西瓜直播的一些私信之类的还是后知后觉的。可能这也正是阿飞希望他直播间没有人气才能够下一次的合作。

后期阿飞也继续通过各种信息和晴语飞道歉,想再继续合作。但对于晴语飞来说,在横店和阿飞的合作,已经变成了一个深深的伤害,两次的肢体碰撞都差点要闹到报警,经历一些事,人才会得到成长,晴语飞下定决心,不与阿飞再有任何的联系,以及任何的合作机会。

大路朝天,各走一方。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晴语飞的歌声,任何阿飞的事情都不要再牵扯到秦宇飞身上。两个人现在只有平行线。各自走好各自的自媒体之路。(经过我的建议,会把直播间被误拉黑的朋友们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