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转换是什么(Hdmi转换)

随着HDMI转VGA转换器在日常生活中日益普遍的使用,许多朋友在购买的时候会发现一般会有两种HDMI转VGA转换器,一种是只是一个HDMI转VGA的,一种是HDMI转VGA带音频供电的,而商家一般都会推荐带音频供电的,这是为什么呢?转换器HDMI转VGA必需要供电吗?

HDMI转VGA转换器是必需要供电的,因为转换器是存在芯片的,不供电的转换器是无法正常运行工作,但是为什么有的转换器没有供电口,而有得有供电口呢?那是因为HDMI转VGA转换器供电方式的不同。

第一种不带音频供电的HDMI转VGA转换器

HDMI转VGA转换器

这种HDMI转VGA转换器在没有外置供电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正常运行,是因为这与HDMI接口连接时针脚的配对有关。HDMI接口有一个特殊的针脚,这个针脚就是用来获取并传递大小为5V的电量来进行自身供电的。这种转换器兼容性相对较差,对于一些设备会出现无信号的情况。

第二种带音频供电的HDMI转VGA转换器

HDMI转VGA转换器

这种HDMI转VGA转换器也是带自身供电,当HDMI转VGA转换器自身供电不能满足需求的时候,这时候只需要用数据线插在转换器上的外接电源接口来进行供电就可以了。这种转换器兼容性强,能够支持几乎所有的设备。

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你咨询购买那种的时候,许多人会为你推荐带音频供电的HDMI转VGA转换器,因为它兼容性强。当你需要到HDMI转VGA转换器尽量购买带供电的,能够为你避免许多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