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怎么样最低多少(哈弗H6最低多少钱)

一直以来,国产车和合资车之间的竞争都没有停歇过,不仅是在低端车领域,在高端车领域,国产车也不会让步,就比如长城哈弗系列,靠其不俗的产品力,成功地俘获了国内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随后哈弗品牌也推出了更多车型,而我也在不久前购入了哈弗H6,下面就让我谈谈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外观】非常的好看,特别是 LEO 大灯,炯炯有神,夜间照明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大灯还有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的功能,晚上开灯的时候完全不用我去控制.车尾上翘有种跃跃欲试的前冲感,贯穿车尾的 LEO 后尾灯让尾部更加醒目。

【 内饰 】 内饰设计很有科技感,也很有现代感,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数字显示,让我随时掌握行车的各项信息。大尺寸的中控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致,而且反应速度也令我满意,界面设计简洁直接,操作起来很顺畅,支持在线导航、多媒体音乐、语音控制等功能,方便实用非常棒。

【动力】,车子的动力不错,2.0的发动机佣有 224 匹的马力和 385 的扭矩虽然市区内经常受到限制,但是上了高速之后,这款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一脚油门下去.很有冲力。机动力确实很强劲,参数看起来也不错,实际的性能也确实很出色,中后段的动力也没有出现不足的现象。

【操控性】,方向盘转动起来很轻盈,我媳妇原地转都没问题,电子助力的就是好,方向盘的手感很好,指向很准,指哪打哪,没有虚位。另外它有很多的辅助功能,例如电子助力方向盘、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语音控制等等一些方便我们操作的功能。还有全景影像、 L2 自动驾驶功能。所以这辆车真的很好开。

【油耗】不是很高,毕竟是 2 . OT 的发动机,而且我还经常地用它拉货. 8 . 4 个的油耗在市区内行驶,我觉得是七个油可以了,也问过朋友的车子油耗多少,他跟我的也差不多,

【 性价比 】 性价比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全款落地不到 14 万竟然是 2 . OT 的发动机,还有这么多科技配置,这么大的空间,我觉得也就是咱们国产车能给这么多.哈弗 H6 不傀是国产神车,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多人购买呢。

【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 这几年自己的生活改变了不少,并且创业之后小生活也朝好的方向发展,结婚的时候没有买车,当时孩子生出来之后都是借别人的车带回来的.感觉很对不起自己熄妇和孩子,所以在还充房贷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买车。我跟媳妇都觉得车子这种东西买来之后就贬值,不如买房子能涨钱,所以在买车的时候我们俩都一致认为不需要太多的预算。十多万的车就可以了,我们两个都觉得 SUV 更实用,这样我偶尔也能拉货,还能在闲暇的时候带,家人们去自驾游。十多万的预算中,看了合资车和国产车,一开始看车的时候觉得合资车也挺好的,但是看完国产车的配置,特别是哈弗H6 的配置之后,就觉得合资车的配置太差了。我跟媳妇对车不是很了解,买车的时候也征求了不少人的意见,都各抒己见吧,其实跟没说一样,我俩最后商量了一下还是买哈弗 H6 更靠谱,毕竟这辆车上市这么多年还能有这么高的销量不是没有原因的. 2 . OT 的发动机比较强劲.我们试驾感受的就是 2 . 0T 的,所以最终也买的这一款。

【缺点】要说缺点的话就是没有座椅记忆功能也没有腰部支蓬,开长途的时候腰会很累,而且别人如果把车借走之后,再调回自己原来的那个位置,非常的麻烦。

年终岁尾,长城哈弗为答谢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推出重磅优惠活动!头条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

点击链接预约报名——头条粉丝专享报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