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e预计多少钱(吉利帝豪gs价格)

6月9日晚,吉利帝豪GSe在北京正式上市,全国补贴后统一售价为11.98万-14.58万。

吉利帝豪GSe的上市,意味着吉利在纯电动市场拥有了两款车型。帝豪GSe的加入,也改变了帝豪EV单款车型在纯电动市场厮杀的局面,丰富了吉利纯电动领域的产品线。

在外观上,吉利帝豪GSe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相近的设计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整车风阻系数0.34。

与其他新能源车型一样,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新能源标识EV400,体现出其与众不同的电动车身份。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诸多细节处都配以“Geely”标识,在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上和快充接口等处都能发现。LED大灯在照射更加透亮的同时还达到了节能的目的,充电交流慢充接口设计在车身右前方,适应了我国的充电桩安装在道路右侧的设计,而快充接口则在车身的左后方。

此外,新车的全景星空天幕足足有1.52平方米,仰望星空,一览无余。实用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既可以冬天自动除霜,又可以让受免剐蹭。

在内饰上,新车依然延用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是,新车的内饰在种种细节处体现了用心:仪表台采用塘塑工艺带来良好的触感,方向盘采用了镀铬装饰和打孔皮材料。

新车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造型;配备8英寸触摸显示屏,全触控的设计不仅带来了视觉效果的提升,实际操作起来也更为快捷、方便。

在智能配置上,新车搭载有吉利最新的G-Netlink3.2A智能车载系统,并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语音控制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为了保证新车的使用舒适性,还配备了AUTOHOLD、360全景影像、APP远程车辆控制、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等配置。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上,帝豪GSe的续航里程跟上了如今新能源车型续航里程超越400公里的消费趋势。数据显示,帝豪GSe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53km,最大续航里程460km。

帝豪GSe采用宁德时代142Wh/kg高密度的三元锂电池,52kW·h高容电量,配备智能精敏电控系统,搭载全新第二代精进电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 N.m。使用60kW充电桩,从30%-80%电量充电时间仅需0.5小时。

同时,帝豪GSe全系标配ITCS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零下30°到50°温度区间,都可正常充电,确保电池性能稳定。

此外,新能源车型所具备的能量回收和放电功能在帝豪GSe也全部得以体现。帝豪GSe的动能回收有强、中、弱三中设置,能量回收更加高效;帝豪GSe也是一个“超大充电宝”,可对外提供放电功能。

今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元年,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今年将是吉利新能源计划落地实施集中体现的一年。接下来,吉利还将继续推出帝豪PHEV、采用新平台的A级纯电动汽车GE11等新能源车型。

在新能源车型的方面,吉利的一个宏大的计划是,“未来吉利全新产品将全面实现电气化,3年内将推出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

伴随着新车的推出一起进行的是,吉利在新能源技术上的研发和投入。此前,吉利发布了“智擎”新能源动力系统,涵盖纯电技术、混动技术、替代燃料以及氢燃料电池等四大技术路径。

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上,吉利已经在过去4年里完成了对新能源领域的近1000亿的投资,铺垫产能超过100万辆。

吉利的野心是,到2020年实现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90%的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节能技术引领者和普及者。

那么,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已然成长为领先者的吉利,是否在新能源市场依然高举胜利的旗帜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