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元瑞大酒店电话是多少钱(杭州元瑞大酒店有限公司)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拱墅区商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振广大市民消费信心,2022年拱墅区春季“车享节”盛大启幕——从即日起至5月4日,消费者(个人)到拱墅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4S店)购买7座(含)以下非商用车辆享受拱墅区政府分档补贴,最高补贴8000元。

拱墅区的汽车补贴政策分为2档:

第1档

车价在10万元(含)到15万元(不含)之间,消费者可以享受2000元补贴;

第2档

车价在15万元(含)以上,消费者可以享受8000元补贴。

据了解,拱墅区此次发布的汽车补贴政策,从3月26日起至5月4日截止。也就是说,现在到拱墅区购车,可以享受2000元到8000元的现金补贴。补贴范围涵盖燃油车及新能源车等多种品牌。截至目前已有61家汽车销售企业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将发放2000万元补助金。另外,辖区各大4s店还额外推出购车0首付、质保优惠、抽盲盒等诸多精彩活动,实惠满满。

浙江元通元瑞汽车有限公司王女士告诉记者,政策出台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这两天,4S店销售拉升了20%,不少本身还在犹豫观望的消费者,都趁补贴发放下了订单。她提醒消费者,补贴政策到5月4日截止,所以,大家尽量订现车,因为享受补贴需以开票为准,如果过了补贴时间没有提车,就可能错过这一波红利了。

拱墅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小时新闻记者,这些补贴是给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只能用于购买7座(含)以下的非商用车辆,因此只适合个人购车,不适合单位或企业购车。

本次汽车补贴政策为政府补贴加经销商让利,也就是说消费者去拱墅区某家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车,汽车销售企业给予补贴金额的一半优惠。如车价在15万元(含)以上的享受8000元补贴,消费者在购车时,除政府补贴4000元外,汽车销售企业还应提供4000元的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拱墅区所有的汽车销售企业都参与了汽车补贴政策活动,消费者在购车时需咨询确认该店是否参与活动,以避免拿不到汽车补贴。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