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指纹解锁是什么(3D指纹锁)

笔歌科技独家报道:vivo旗下的子品牌iQOO本年度推出的旗舰手机iQOO 8系列配置是相当的亮眼,120W超级快充,超声波3D指纹解锁,云台防抖,精湛不已,一起来围观。

01iQOO 8 Pro

iQOO 8 Pro是vivo旗下的子品牌iQOO本年度推出的旗舰手机iQOO 8系列的顶配型号,其主打电竞游戏的特色,所以各方面的配置都是向电竞游戏靠拢。

iQOO 8 Pro

出于电竞手机的使用环境,iQOO 8 Pro参数配置几乎是全部拉满,无论是屏幕还是性能处理器,还是电池续航、充电配置都处于当前业界顶尖水平。

022K 超视网膜屏,相当给力

iQOO 8 Pro采用三星全新的E5 发光材质,2K的超清分辨率,画面细节显示栩栩如生,E5相比E4发光材料功耗节省 25%,对续航更友好。

2K 超视网膜屏

整个屏幕对比度高达8000000:1,局部峰值亮度高达 1500 尼特,同时运用屏幕微棱镜技术,同等亮度下,功耗更低。

03超声波3D指纹解锁

iQOO 8 Pro不仅配置屏幕指纹解锁,而且解锁采用全球领先的超声波3D指纹解锁,基于超声波原理的解锁技术,实现更便捷、更安全的指纹识别。

超声波3D指纹解锁

识别区域高达 578mm²,解锁速度快至 0.2 秒,无论夜间、强光下,解锁一气呵成。可使用指纹识别区域相比上一代扩大了11.1倍,解锁速度提升了38.7 %。

04专为电竞打造的双芯片

整机主核的CPU性能运算,iQOO对iQOO 8 Pro做了非常创新的设计,让高通骁龙888 Plus主场性能的运算,超大核主频 3.0GHz,做核心数据的运算和吞吐。

高通骁龙888 Plus

视效数据的运算处理则独立出来,专设独立视效芯片为核心中央处理器减负,同时独立显示芯片融合多项先进技术,图形处理、游戏视效增强方面帧帧惊艳。

05120W超级快充

iQOO 8 Pro加持120W FlashCharge 闪充技术,最快18分钟就能为4500mAh(典型值电池充入100%电量。

120W超级快充

支持50W的无线快充,搭配iQOO无线充电立式充电器,最快42mins可充至 100%。同时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轻松应对其他设备电量告急。

06云台防抖,影像升级

iQOO 8 Pro主摄加持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V大底传感器,云台防抖技术加持,卓越感光性能,夜拍更出色,成像更清晰。

iQOO 8 Pro

超广角镜头是4800万的像素加持,索尼IMX598的大底传感器,1600万像素的人性镜头,支持2.5倍的光学变焦,虽然是电竞手机,但是影像能力卓越非凡。

07电竞特色必不可少

iQOO 8 Pro加持环绕式立体双扬,沉浸式音效,电竞时听声辨位,敌情尽在掌控。还首次使用了定制封闭式音腔,带来低音更饱满、声场更广的听觉体验。

电竞特色必不可少

专属电竞天线设计,实现了侧边全模覆盖,时刻提供高质网络,体验更畅快。Multi-Turbo5.5融合多项优化技术,无论是系统响应速度,还是稳定性,都一路飙升。

数码话题间,精妙点评都在这里:

#微头条日签#

小编点评:本年度的iQOO 8 Pro外观设计独特、亮眼,确实很好看,在进一步加强电竞游戏性能的同时,更多地关注到了其作为手机的功能性,像电池续航,影像拍摄能力等等都有了大幅的提升,特别是拍照、拍视频的能力,一向在电竞手机被不重视和忽略的功能,iQOO一次性给到位,值得称赞!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笔歌科技

[笔歌科技权威原创首发,未经许可转载抄袭必究]

欢迎点赞评论,精彩发言和优秀正能量评论将给予置顶展现!